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1806阅读
  • 190回复

会吹牛的进来。。。请大家踊跃参与,,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5-12-21
圆明园的火可真不是俺烧的啊! ioB|*D<U2  
T"L0Iy!k;  
俺对灯光都发誓了!!!!! |?OdV<5C  
w)45SZ.  
真的不是俺干的!!!!!!!!!!!!
爱我所爱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05-12-21
下面是引用凉水于2005-12-21 01:25发表的: El~-M`Gf  
昨天谁的吹劲那么大,大风刮的昨天国航的飞机都没敢回国,300多人都又在莫斯科住了一晚,你们也太不象话了,和你们说好了的,别那么大的劲,就是不听,现在开始调查,是谁干的事。。最好自己站出来,要是被查出来可就难看了。
Hu<p?mF#  
对不起!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05-12-21
你们别吹了,吹这么大的风让俺怎么上街啊.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05-12-21
下面是引用星夜飘雨于2005-12-21 10:16发表的: =K&#.r  
你们别吹了,吹这么大的风让俺怎么上街啊.
>[a FOA  
欢迎星斑斑不穿衣服上街,那样会有轰动效应的,咱们星字家族的就一夜成名了!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05-12-21
晕了,真的晕了 ,E&Bn8L~O  
,~- ?l7  
有人搞近乎了........... kGm:VYf%  
3@G;'|z  
嘿嘿........... R8tF/dx>7  
WE")xhV6  
狐狸的尾巴就要露出来了.......... Xt ft*Z  
?L=A2C\_-  
用咱时下最时髦的一句话 ------------ -n$ewV  
)!cI |tovs  
披着羊皮的狼!!!!
爱我所爱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05-12-21
下面是引用林是我于2005-12-21 19:16发表的: p'&*r2_ram  
晕了,真的晕了
有人搞近乎了...........
嘿嘿........... ob'n{T+lZ  
.......
MD<-w|#8IV  
大嫂别这样说,俺没有披着羊皮,俺就是狼!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05-12-22
晕死, -l "U"U"F  
. |uLt J  
上论坛还能改性别, ,-@5NY1q  
Y dI0E   
I 服了YOU! azo0{`S?  
vBNZ< L\|a  
以后在这儿, < A?<N?%o  
&8sV o@Pa  
有你---没我!!!!!!!!!! snYr9O[E6  
k(vPg,X>m  
有我---------没你!!!!!!!!!! O% -h&C3  
) r9b:c\  
是走是留, 7 jjU  
Fd7*]a  
你自己看着办吧! 6Nt$ZYS  
G AQ 'Ti1!  
(;}tf~~r  
不过在走之前, Y X*0?S  
H?uukmZl  
辛币转给我, /BpxKh 2p  
4 \p -TPM  
我林某人会感激您老人家一倍子的!
爱我所爱
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05-12-24
我昨天中了500万美元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