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545阅读
  • 6回复

[[求 助]]誰會更改我在社區里的頭像?????幫幫忙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04-10
誰會更改我在社區里的頭像?????幫幫忙 L/n?1'he  
最好是能把我在電腦上存的傳上去 x"QZ}28(t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04-10
这个好说 o)pso\;  
把图片发给我我帮你 :v>Nz7SB  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04-10
謝謝 4Nun-(q  
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04-10
http://www.xinji.org/aning20090309/Fid_4/4_123906_640976ce8853936.jpg Oe~x,=X)  
你把以上地址复制到 头像链接 里就可以了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9-04-10
嘿嘿 iLC.?v2=  
謝謝啦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0
能告訴我你怎么知到http是多少的? K'_qi8 Z  
謝謝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0
引用第5楼杜鹃于2009-04-10 20:34发表的 : %vil ~NU  
能告訴我你怎么知到http是多少的? (QTF+~)  
謝謝 ;=p3L<~c`K  
<I#nwoHN  
把鼠标放在一张图片上(必须是网上的图片) = ;cTm5d;T  
然后点鼠标右键,选择属性 w7@TM%nS  
在地址(URL)后面就是了 s(Bcw`'#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