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542阅读
  • 6回复

[[求 助]]誰會更改我在社區里的頭像?????幫幫忙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04-10
誰會更改我在社區里的頭像?????幫幫忙 \7,'o] >M-  
最好是能把我在電腦上存的傳上去 /-ky 'S9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0
引用第5楼杜鹃于2009-04-10 20:34发表的 : 6l>$N?a  
能告訴我你怎么知到http是多少的? ?J~(qaa;  
謝謝 dg1h<]T"9  
x*[\$E`v  
把鼠标放在一张图片上(必须是网上的图片) ^1S(6'a#  
然后点鼠标右键,选择属性 /wL} +  
在地址(URL)后面就是了  P-QZ=dm  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0
能告訴我你怎么知到http是多少的? yA!#>u%g  
謝謝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9-04-10
嘿嘿 W9T,1h5x  
謝謝啦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04-10
http://www.xinji.org/aning20090309/Fid_4/4_123906_640976ce8853936.jpg m-UI^M,@<  
你把以上地址复制到 头像链接 里就可以了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04-10
謝謝 lqa.Nj  
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04-10
这个好说 u[d R*o0'  
把图片发给我我帮你 E8u :Fg s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