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5358阅读
  • 22回复

老子!李吉响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20-04-07
自诩老老子李吉响 Y -G;;~  
自此莫在姓张 /@9-D 4  
切莫辱没家风 ZJ}|t  
休去他姓添堵 (\ Gs7  
自称文人长者 "uD^1'IW2  
社区狂吠撒野 0BQ<a  
无德无节少才 Zl7m:b2M  
空活七十余载 }zqYn`ffD  
笑看跳梁之态 Q);^gV  
吉响徒增笑耳 Q*caX   
词非词!賦非賦!诗书不是!涂鸦白话几句!写尽某老腺牲之丑态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20-04-07
为“鹿城夜话”画像  P[a\Q`}L  
     张吉响 Xw<Nnvz6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S`&YY 89{&  
大话辛集充能强 ; pax;#*QcQ  
喋喋不休帽子多 , 4&^BcWqA*f  
谁不顺眼头顶放 。 C]DvoJmBs  
m'ykDK\B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@G0j/@v  
装傻充楞骗八方 ; *m`KY)b=l  
不敢报名不说姓 , y3pr(w9A  
躲在暗处打黑枪 。 Auf2JH~  
.RxAYf|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jl~ ?I*Gr  
喽啰几个唱双簧 ; Zn"1qLPF  
造谣诽谤生事端 , ^n8r mh_%  
扮个鸵鸟地下藏 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20-04-07
回 1楼(科技书店) 的帖子
不是改李吉响了吗???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20-04-08
   为“鹿城夜话”某公画像 -% Z?rn2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吉响 8m;tgMFO  
“鹿城夜话”,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,装得道貌岸然,整天喋喋不休。对我百般造谣污蔑,已知理屈词穷。昨天,又写了几句“词非词,赋非赋”黑话,令人笑掉大牙,无奈狼心狗肺,暴露无遗 。 tN :PWj5  
鄙人今再迎战,“鹿城夜话”,你敢于暴出你的真名实姓吗? `+O7IyTM A  
   q(I`g;MF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q+Cq&|4 ?2  
大话辛集充能强 ; T?'Vb  
蹩词作赋词句短 , o$_,2$>mn  
装腔作势骗八方 。 o$-!E(p  
?\NWKp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XB'PEvh8  
装傻充楞称霸王 ; #Jqa_$\.  
不敢报名不说姓 , c;pv< lX'  
躲在暗处打黑枪 。 ESt@%7.F  
J)leRR&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Zqnwf  
网来喽啰唱双簧 ; [Oy5Td7[  
造谣诽谤造事端 , x-HN]quhe  
满肚坏水一恶狼 。 &p#$}tm  
x)Ls(Xh+g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1C' _I  
不怕阳光不怕亮 ; vZl]C%  
理屈辞短新词多 —— #DFfySH)A  
钻进土里美名扬 。 }Pn]j7u!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.4.8日 @>sZ'M2mq  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20-04-08
李吉响老线牲!俺承认俺小学三年级毕业!不如你啊!你根红苗正!身出名门!俺写的是让大家笑掉大牙了!!哈哈可是您老腺牲不用笑掉大牙!因为你没牙!!!可不是您年纪大了没牙!而是你天生就没牙! k2cC:5Xf3  
所以你说话没牙办事没牙 K6l{wyMb|  
为人处世没牙 U%nLo[k  
写点帖子更加爆入出你没牙的嘴脸 >2w^dI2  
没法说啊 u+Q<> >lU  
你的熟人们说就连饮食习惯你都是 :7-2^7z)  
没牙喝稀粥,,,,。。无齿且下流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20-04-08
李吉响你个老腺牲!来来来!这边来!直接开斗!别想法让大家看你的破帖子了!知道你身出名门!祖上是北平。。。胡同头牌!根红苗正!俺们这老实巴交的庄稼人还就不服你!每天咱俩斗!!你可别洗手从良草鸡了!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20-04-09
回 鹿城夜话 的帖子
鹿城夜话:李吉响你个老腺牲!来来来!这边来!直接开斗!别想法让大家看你的破帖子了!知道你身出名门!祖上是北平。。。胡同头牌!根红苗正!俺们这老实巴交的庄稼人还就不服你!每天咱俩斗!!你可别洗手从良草鸡了! (2020-04-08 13:00)  Oe["4C  
+-*Ww5Zti  
得,我没工夫搭理他了,你咋又跟他干起来了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20-04-09
再为“鹿城夜话”某公画像  ;LXwW(_6d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吉响  p-Jp/*R5  
  “鹿城夜话”,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,装得道貌岸然,整天喋喋不休。对我百般造谣污蔑,已知理屈词穷。前天,写了几句“词非词,赋非赋”黑话,令人笑掉大牙,无奈狼心狗肺,昭然若揭 。  QK`5KB(k'  
  鄙人意犹未尽,今再续战,“鹿城夜话”,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?  NrK.DY4  
!5}u\  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Y*Ra!]62  
无德无才又无知 ; s1GR!*z>  
写个帖子说不清 , ls*bCe  
蹩词作赋充第一 。 N a $eeM  
L<62-+e`  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!JGe .U5  
装傻充楞不可比 ; o<8('j   
藏着名字藏着姓 , !w;oVPNg  
就是不露阳光里 。 'OTQiI^t=  
,ut-Di=6  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TF1,7 Qd  
无皮无脸不知耻 ; HPz3"3n!  
挺着脑袋说狠话 , ^tTASK  
骗你骗他骗自己 。 :yi?<  
Nr,Q u8  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js..k*j  
大话辛集写传奇 ; A 6IrA/b  
理屈词穷那算啥 ? (E{}iq@2  
胡搅蛮缠是第一 。 bQlvb  
         2020.4.9日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