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5355阅读
  • 22回复

老子!李吉响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20-04-07
自诩老老子李吉响 K) Zlc0e  
自此莫在姓张 g+PPW88P;  
切莫辱没家风 =:+0)t=ao  
休去他姓添堵 !jqWwi  
自称文人长者 9%sM*[A  
社区狂吠撒野 hO[3Z ^X  
无德无节少才 DF{OnF  
空活七十余载 US{3pkr;I]  
笑看跳梁之态 Gs2p5nL<  
吉响徒增笑耳  U.T|   
词非词!賦非賦!诗书不是!涂鸦白话几句!写尽某老腺牲之丑态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20-04-07
为“鹿城夜话”画像 YDmWN#  
     张吉响 ^/Sh=4=G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]TstSF=  
大话辛集充能强 ; CVXytS?@x  
喋喋不休帽子多 , 8dK0o>|}  
谁不顺眼头顶放 。 #=}$OFg  
%i)B* 9k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=l<iI*J. M  
装傻充楞骗八方 ; nW?R"@Zm  
不敢报名不说姓 ,  uIMe  
躲在暗处打黑枪 。 69#8Z+dw7  
9N[EZhW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HEA eo!  
喽啰几个唱双簧 ; `B8tmW#  
造谣诽谤生事端 , >5T_g2pkv  
扮个鸵鸟地下藏 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20-04-07
回 1楼(科技书店) 的帖子
不是改李吉响了吗???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20-04-08
   为“鹿城夜话”某公画像 cjULX+h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吉响 L(&}Wv  
“鹿城夜话”,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,装得道貌岸然,整天喋喋不休。对我百般造谣污蔑,已知理屈词穷。昨天,又写了几句“词非词,赋非赋”黑话,令人笑掉大牙,无奈狼心狗肺,暴露无遗 。 K X]oE+:  
鄙人今再迎战,“鹿城夜话”,你敢于暴出你的真名实姓吗? 6Gn4asoA  
   9h(IUD{8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> 7 `&0?  
大话辛集充能强 ; #f'DEo<b  
蹩词作赋词句短 , ZEbLL4n  
装腔作势骗八方 。 o07IcIo  
=FW5Tkw0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e,A)U 5X  
装傻充楞称霸王 ; AW5iV3  
不敢报名不说姓 , Ul Mi.;/^  
躲在暗处打黑枪 。 y,+[$u7h  
?a/n<V '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!F!3Q4  
网来喽啰唱双簧 ; UEzi*"-v2  
造谣诽谤造事端 , &S74mV  
满肚坏水一恶狼 。 ! d9AG|  
\|Dei);k  
鹿城夜话好张狂 , klWYuStZ  
不怕阳光不怕亮 ;  wz -)1!  
理屈辞短新词多 —— n"aCt%v  
钻进土里美名扬 。 m(sXk}e;1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.4.8日 wX1ig  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20-04-08
李吉响老线牲!俺承认俺小学三年级毕业!不如你啊!你根红苗正!身出名门!俺写的是让大家笑掉大牙了!!哈哈可是您老腺牲不用笑掉大牙!因为你没牙!!!可不是您年纪大了没牙!而是你天生就没牙! p*; Qz  
所以你说话没牙办事没牙 L*]E`Xxd9  
为人处世没牙 %6 =\5>  
写点帖子更加爆入出你没牙的嘴脸 :h";c"  
没法说啊 4f1D*id*`#  
你的熟人们说就连饮食习惯你都是 zXc}W*ymj  
没牙喝稀粥,,,,。。无齿且下流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20-04-08
李吉响你个老腺牲!来来来!这边来!直接开斗!别想法让大家看你的破帖子了!知道你身出名门!祖上是北平。。。胡同头牌!根红苗正!俺们这老实巴交的庄稼人还就不服你!每天咱俩斗!!你可别洗手从良草鸡了!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20-04-09
回 鹿城夜话 的帖子
鹿城夜话:李吉响你个老腺牲!来来来!这边来!直接开斗!别想法让大家看你的破帖子了!知道你身出名门!祖上是北平。。。胡同头牌!根红苗正!俺们这老实巴交的庄稼人还就不服你!每天咱俩斗!!你可别洗手从良草鸡了! (2020-04-08 13:00)  .S vyj  
ujx-jIhT_  
得,我没工夫搭理他了,你咋又跟他干起来了。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20-04-09
再为“鹿城夜话”某公画像  :`<psvd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吉响  }GRMZh_8  
  “鹿城夜话”,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,装得道貌岸然,整天喋喋不休。对我百般造谣污蔑,已知理屈词穷。前天,写了几句“词非词,赋非赋”黑话,令人笑掉大牙,无奈狼心狗肺,昭然若揭 。  Oc-u=K,B  
  鄙人意犹未尽,今再续战,“鹿城夜话”,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?  7s]Wq6  
/VtlG+dLl  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]%XK)[:5_=  
无德无才又无知 ; w4OW4J#  
写个帖子说不清 , '?}R4w|)  
蹩词作赋充第一 。 UA0tFeH  
tP]q4i  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YmCbxYa7  
装傻充楞不可比 ; :J%'=_I&H  
藏着名字藏着姓 , Nu. (viQ}  
就是不露阳光里 。 ]GS ~i+=M  
-931'W[s,  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rUFFF'm\*a  
无皮无脸不知耻 ; |e"/Mf[  
挺着脑袋说狠话 , "#XtDpGk  
骗你骗他骗自己 。 OWV/kz5'H  
y"R("j $  
鹿城夜话啥东西 ? [#X|+M&u6  
大话辛集写传奇 ; FU]4oKx  
理屈词穷那算啥 ? v!!;js^  
胡搅蛮缠是第一 。 IgA.%}II}  
         2020.4.9日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