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城区改造是好事,老百姓都是十分支持的。
`R
(N3 /J-.K*xKt 但是不能因为要建设新的小区,就能破坏或者影响原有的街道或者市容。
a0JMLLa [I +ah4 K(+3 ?$A)lWk(
YSB> WBS-< })@xWU6! 一街拆迁工地的北侧新开了一个门,不知道是不是用于渣土车运送土石方。
.
&}x[~g 6w3[PNd J:uFQWxZ
请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。
3_;=y\F D6e?J. 这是大门正对着的影剧院后面那条南北街道,直通建设街。路是新铺设的。
`xv Uq\ /-lW$.+{?
^|h_[> RjP]8tH& 这是新开大门往东的公路,也是新铺设的。
3VMaD@nYa
.XK3o .ZhW @/As|) 如果这两条路用于小区建设的土石方车辆必经之路,那么一段时间之后路面将会不可思议。
U<XfO'XJ dmkGIg} 请领导们来视察一下,这边都是新铺设的公路。
LQ Ux}
I31Nu{ 而小区南侧的顺城街公路是老公路,能否建议施工方走那边。
*j,noHUT~> D?Ol)aj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