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539阅读
  • 2回复

请政府及市容管理、道路管理部门注意,一街改造的鹿州小区的问题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8-06-04
老城区改造是好事,老百姓都是十分支持的。 `R  (N3  
/J-.K*xKt  
但是不能因为要建设新的小区,就能破坏或者影响原有的街道或者市容。 a0JMLLa [I  
+ah4 K(+3  
?$A)lWk(  
YSB> WBS-<  
})@xWU6!  
一街拆迁工地的北侧新开了一个门,不知道是不是用于渣土车运送土石方。 . &}x[~g  
6w3[PNd  
J:uFQWxZ   
请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。 3_;=y\F  
D6e?J.  
这是大门正对着的影剧院后面那条南北街道,直通建设街。路是新铺设的。 `xv Uq\  
/-lW$.+{?  
^|h_[>  
RjP]8tH&  
这是新开大门往东的公路,也是新铺设的。 3VMaD@nYa  
.XK3o .ZhW  
@/As|)  
如果这两条路用于小区建设的土石方车辆必经之路,那么一段时间之后路面将会不可思议。 U<XfO'XJ  
dmkGIg}  
请领导们来视察一下,这边都是新铺设的公路。 LQ Ux}  
 I31Nu{  
而小区南侧的顺城街公路是老公路,能否建议施工方走那边。 *j,noHUT~>  
D?Ol)aj?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8-06-14
这是个问题,不能因为盖房子毁了一条新路。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8-06-04
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