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城区改造是好事,老百姓都是十分支持的。
-}T7F+ 1S(oi 但是不能因为要建设新的小区,就能破坏或者影响原有的街道或者市容。
2Q(ZW@0 "&D0Sd@[? J_&cI%.
LC=M{\ Kk=>"?& 一街拆迁工地的北侧新开了一个门,不知道是不是用于渣土车运送土石方。
qOpwl*?x+ }vB{6E+h/w {-7ovH? 请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。
)ZLj2H < 8Wtr,
%82 这是大门正对着的影剧院后面那条南北街道,直通建设街。路是新铺设的。
g$ )0E< In%FOPO
Tg@G-6u0c &,p6lbP 这是新开大门往东的公路,也是新铺设的。
.Gr"|uII
n3V$Xtxw 7Tr '<(A 如果这两条路用于小区建设的土石方车辆必经之路,那么一段时间之后路面将会不可思议。
#gWok'ZcR V+>RF 请领导们来视察一下,这边都是新铺设的公路。
rLD1Cpeb,w 2<0".5+I 而小区南侧的顺城街公路是老公路,能否建议施工方走那边。
@~$=96^ P;y!Y/$ 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