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540阅读
  • 2回复

请政府及市容管理、道路管理部门注意,一街改造的鹿州小区的问题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8-06-04
老城区改造是好事,老百姓都是十分支持的。 -}T7F+  
1S(oi  
但是不能因为要建设新的小区,就能破坏或者影响原有的街道或者市容。 2Q(ZW@0  
"&D0Sd@[?  
J_&cI%.  
LC=M{\  
Kk=>"?&  
一街拆迁工地的北侧新开了一个门,不知道是不是用于渣土车运送土石方。 qOpwl*?x+  
}vB{6E+h/w  
{-7ovH?  
请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。 )ZLj2H<  
8Wtr, %82  
这是大门正对着的影剧院后面那条南北街道,直通建设街。路是新铺设的。 g$)0E<  
In%FOPO  
Tg@G-6u0c  
&,p6lbP  
这是新开大门往东的公路,也是新铺设的。 .Gr"| uII  
n3V$Xtxw  
 7Tr '<(A  
如果这两条路用于小区建设的土石方车辆必经之路,那么一段时间之后路面将会不可思议。 #gWok'ZcR  
V+>RF  
请领导们来视察一下,这边都是新铺设的公路。 rLD1Cpeb,w  
2<0".5+I  
而小区南侧的顺城街公路是老公路,能否建议施工方走那边。 @~$=96^  
P;y!Y/$C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8-06-04
  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8-06-14
这是个问题,不能因为盖房子毁了一条新路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