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城区改造是好事,老百姓都是十分支持的。
"Q~6cH[# H].
4~ 8 但是不能因为要建设新的小区,就能破坏或者影响原有的街道或者市容。
({cgak 0 mWfR8h0 dQ8}mH!
/
4K*iq sg(L`P 一街拆迁工地的北侧新开了一个门,不知道是不是用于渣土车运送土石方。
_[SP*"
]H -o+_PL
$\ 2&W(@wT$ 请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。
6/9h=-w& -ANp88a 这是大门正对着的影剧院后面那条南北街道,直通建设街。路是新铺设的。
bl>MD8bzLE F*QD\sG:
,~Y5vnaOQ W?"Z>tgp 这是新开大门往东的公路,也是新铺设的。
b&g9A{t
j~G^J #4{f2s[j6 如果这两条路用于小区建设的土石方车辆必经之路,那么一段时间之后路面将会不可思议。
vO1P%) (WK$
)f 请领导们来视察一下,这边都是新铺设的公路。
Dk|<&uVV mmXLGLMd 而小区南侧的顺城街公路是老公路,能否建议施工方走那边。
E\r5!45r |n;gGR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