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5226阅读
  • 58回复

[[求 助]]辛集某村杠头记。欢迎补充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9
回 和谐社区 的帖子
和谐社区:楼主,大伙都是一起逗乐子玩的,你开了个头挺好的。没有什么不喜欢之说,不要多虑。这几天社区有点缺乏热点,难得有人起一个头,网友们积极响应,效果挺好。 {,FeNf46  
 (2018-04-29 00:32)  [T]qm7 ?  
rO$>zdmYHs  
谢谢老兄。 _ -\s[p5  
va(9{AXI  
他们不喜欢就直说,直说了也没事。 ZPsY0IzLo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9
回 竹枝诗 的帖子
竹枝诗:谢谢老兄。
他们不喜欢就直说,直说了也没事。 J5p!-N`NS  
 (2018-04-29 09:06)  qb> r\bc  
XjZao<?u  
写完了检查一遍,时间地点人物对上号,别穿越就行
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9
一则旧闻。 {uwk[f{z  
$, &g AU  
近日,香港消费者委员会检测发现, 7款洗发水产品的二恶烷含量超欧盟消费者安全科学委员会(SCCS)建议的安全水平10ppm(即每升/每千克产品中含有二恶烷10毫克),其中6款为宝洁公司旗下产品。 ghobu}wuF  
  宝洁公司在接受中国网财经采访时表示,公司委托的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显示,产品残留的二恶烷杂质皆低于10 ppm。所有抽验的宝洁公司洗发水完全符合国家法规规定,消费者可以安心使用。 Q0q)n=i }]  
oY2?W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8-04-29
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
独善其身:
写完了检查一遍,时间地点人物对上号,别穿越就行 m.HX2(&\3  
,O g[[0g  
杂谈轶事,不是史记,关公战秦琼,乐乐哈哈。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8-04-30
一斤铁和一斤穰子哪个沉 FU]8.)`G  
1970年代,农村经济大集体的时候,这会的乡、镇那个时候叫“公社”,自然村叫“大队”,一个大队划分成若干“小队”,歌曲《不忘阶级苦》“天上布满星,月牙儿亮晶晶,生产队里开大会,诉苦把冤伸”就是唱的这个“队”。 +9 16ZPk  
6cQeL$,SQ  
每天,小队的队长给社员派活,之后各小组到地里做工。干活到一定时段,社员要休息一会,叫“地头歇”。 +;:aG6q+  
地头歇,落落汗,扯扯闲篇。 y?Hj %,  
不知怎的,说起了一斤铁沉还是一斤穰子沉,那当然是各种论调纷出,互不相让。有说一斤铁沉的,有说一斤穰子沉的,有说一般沉的。 - 5o<Q'(  
建柱说是一斤铁沉,说一斤铁和一斤穰子都放到水上,铁沉底,穰子不沉底。这个理由把人们说闷了。 ~.4W,QLuD  
过了一会,有人说,“建柱,你这个杠头也别白当,你得说一斤穰子沉,还得说出大伙能承认的理由,我才服你这个杠头。” k}I5x1>&  
建柱眨巴眨巴眼,“一斤穰子沉” u"#6_-0y  
“怎么说” j h1bn  
“你把一斤铁和一手穰子在水里泡半天,再称称,穰子准沉” o&hKg#nO83  
Y @XkqvX  
(歌曲《社员都是向阳花》) *3.yumcv{L  
B{OW}D$P#  
好酒就喝,好帖就顶……
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18-04-30
又有新作 Lf,CxZL5  
0%;N9\  
明天来个饼子好吃还是卷子好吃
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18-05-02
回 36楼(竹枝诗) 的帖子
这段有意思!得说这个杠头脑子蛮好使的哈哈!瓤子铁在水里泡,,,哈哈一般人想不起这招哈哈俺服了
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18-05-02
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