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688阅读
  • 10回复

建设街东华路口西侧,是被国家园林城市遗忘的市区中心地带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8-01-06
— 本帖被 管理员 执行提前操作(2018-01-13) —
先看看绿化带, <%#M&9d)E  
里面都是石头, w(U-6uA  
有的还有砖地, AYeA)jk  
这里面是没有想要绿化的意思吗? v T2YX5k&,  
而且砌好的砖也被挤倒了。 zGHP{a1O7  
这是创园已经结束,这里就不用再建设了吗? 9eo$Duws  
这里也算老城区的市中心地带吧,不管了吗?
B4bC6$Lg  
wo5"f}vd#  
F&<si:}KB  
t%Vc1H2}   
`YVdIDl]  
{1li3K&0s  
y-m<&{q  
G&)A7WaC  
|G&<@8O  
c}kZ x1  
再看一下商户占停车位的事情, \\AufAkJ  
用大型石块或者停车墩占位已经是家常便饭, A1Ia9@=Mf  
更有过分的商家在车位上喷上了门店专用车位。 SL zL/5s  
这种东西是第一次听说, cod__.  
难道我大辛集还有这种特殊车位, L,*2t JcC<  
这种车位怎么使用? r0379 _  
官方有没有教程发出来也让老百姓看看。 &Ey5 H?U!  
lZ.x@hDS  
wASgdGoy  
h-+9Bv]  
aFjcyD  
NVU@m+m~  
1q0DOf]!T  
7pH(_-TF  
} 1^/[?  
5, R\tJCK  
(zIP@ H  
<f %JZ4p*  
fNPHc_?Ybj  
-"YQo  
更有一个好玩的, kngkG|du  
万达山水城东门口南侧, IeLG/ fB  
有人在这里家里一个停车锁, N% v}$58Z  
自行锁上, R$X1Q/#md  
只允许自己的车进去停放, mjO4GpG3  
不但此路是他开, }dX[u`zQ  
连这地方都成了他个人家的了。 .xS3,O_[  
~McmlJzJG  
+[:"$?J  
8ME_O~,N  
zPEx;lO$  
i 2hP4<;h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8-01-07
百合东苑东门北边也有那么两个商户门口不让人家停车,门口对过也不让停,太牛逼了 Tqz{{]%j~$  

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
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8-01-08
这个在这里说没有管事的知道,发辛集发布书记直通车才能让管理部门把绿化带弄好的。 smvIU0:K  

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
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8-01-09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8-01-14
辛集交警呢?干啥去了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8-01-17
该有人管管了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8-01-19
      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8-01-20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