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—
本帖被 管理员 执行提前操作(2018-01-13)
—
先看看绿化带, ;]p#PNQ0 里面都是石头, m0 `wmM 有的还有砖地, 4pF%
G 这里面是没有想要绿化的意思吗? Z";o{@p 而且砌好的砖也被挤倒了。 7bTs+C_;7 这是创园已经结束,这里就不用再建设了吗? Wc(?ezn 这里也算老城区的市中心地带吧,不管了吗? n] &fod A
M# '(k( $?0<rvGJ 8,%y`tUn>u keX0br7u_ %!WQ;( ~,ac{%8x ~=}56yxl[ :kgwKuhL 7^S &g.A 再看一下商户占停车位的事情,
!Qn:PSk 用大型石块或者停车墩占位已经是家常便饭, vq x;FAqZ 更有过分的商家在车位上喷上了门店专用车位。 >b/Yg:t 这种东西是第一次听说, ,"&v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