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428阅读
  • 3回复

市领导、城管局看看,东华路难道不是市区吗,可以这样随意占地?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7-02-07
— 本帖被 管理员 执行提前操作(2017-02-07) —
东华路万达山水城小区门脸前大约有长十几米的空地,现在都被商户装上了车锁,平时都是锁闭状态,只允许自己的车进入。 30:HRF(:  
想问问政府,城管部门,商户租了门脸,门前的空地使用权都是属于商户了吗? t4*aVHT  
如果属于,为什么派出联合执法队在市区清查,摆个牌子都不行,这样占地就可以吗? lb=2*dFJ1  
原来临建设街的商户也有这种行为,已经被拆除。 (p}9 ^Y  
那么东华路就不属于市区管理范围? 15RI(BN   
只有脸面的上文章可以做? 其他街道就可以任由脏乱差? F\I5fNs@  
U Ek |8yq  
s$eK66H  
3BuD/bs  
* N2#{eF&]  
@faF`8LwA  
* , |)~$=>  
=/)Mc@Hb  
r< N-A?a  
zV9 =  
,<I L*=a  
s2kGU^]y  
pvK \fSr  
Z z{[Al{  
Iht mD@H}  
)2   
99=[>Ck)G  
Sf# \6X<B  
\Or]5ogT'  
t> fA!K%{  
9G=A)j  
/6?tgr  
+<vqkc  
eU<]h>2  
)@?Qt2  
"@F*$JGT y  
$,!dan<eA  
j TGS6{E  
|rG8E;>  
[j]}$f Fe  
UzP@{?  
jKe$&.q@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7-02-07
有举报电话嘛,打电话举报他
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7-02-08
原来楼主是想把那作为自己的停车位,人家不让。就来这个发牢骚而已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7-02-11
  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