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429阅读
  • 3回复

市领导、城管局看看,东华路难道不是市区吗,可以这样随意占地?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7-02-07
— 本帖被 管理员 执行提前操作(2017-02-07) —
东华路万达山水城小区门脸前大约有长十几米的空地,现在都被商户装上了车锁,平时都是锁闭状态,只允许自己的车进入。 d;9 X1`"  
想问问政府,城管部门,商户租了门脸,门前的空地使用权都是属于商户了吗? JpD<2Mz_|V  
如果属于,为什么派出联合执法队在市区清查,摆个牌子都不行,这样占地就可以吗?  _*9eAeJ  
原来临建设街的商户也有这种行为,已经被拆除。 F%lP<4Vx  
那么东华路就不属于市区管理范围? A/W0O;*q  
只有脸面的上文章可以做? 其他街道就可以任由脏乱差? L=VJl[DL  
3F[z]B  
&voyEvX/S  
1N1MD@C?P  
U8?QyG 2A  
 EP'2'51  
 B@A3T8'  
W<xu*U(A  
zm9>"(H  
PE|_V  
+I5@Gys  
|JSj<~1ki  
=5oE|F%  
QW|,_u5 j  
fZ]Y  
vEvVT]g[V  
V3xC"maA@  
t@> Uc`%  
gx#xB 8n  
(m\PcF  
tV9nC   
65\'(99y U  
SI*O#K=w  
BE:HO^-.1  
<E|i3\[p  
0tC+?  
/^ i7^  
w=s:e M@  
h:<p E L  
C\ j|+s  
6^s=25>p  
 4EJ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7-02-11
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7-02-08
原来楼主是想把那作为自己的停车位,人家不让。就来这个发牢骚而已。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7-02-07
有举报电话嘛,打电话举报他
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