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869阅读
  • 38回复

[[原 创]]当父母老了你不能嫌弃他们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1-17
h]' fX  
当父母老了你不能嫌弃他们 ] c'owj  
W<9G wMU  
WUqAPN  
  当你还很小的时候... ... }]?RngTt  
VUx~Y'b  
  他们花了很多时间,教你用勺子,用筷子,吃东西... ... <F!:dyl  
SQt$-<>4\  
  教你穿衣服,绑鞋带,系扣子... ... 2y<d@z:K  
j*6!7u.,K  
  教你洗脸,教你梳头发... ... bNL E=#ro  
R 6M@pO  
  教你做人的道理... ... Y ,}p  
]|732Z  
  你是否记得经常逼问他们,你是从那里来的? yp :yS  
{fX4  
  所以... ... "4r 5n8  
3a#!^ G!~  
  所以,当他们有天变老时... ... 4wNxn lP  
Rl S=^}>  
  当他们想不起来或者接不上话时... ... h eh! cDK  
Q"Bgr&RJ  
  请不要怪罪他们... ... 7&sCEYEb  
M)b`~|Wt  
  当他们开始忘记系扣子,绑鞋带... ... 8 3<kaeu,^  
bH,Jddc  
当他们开始在吃饭时弄脏衣服... (非主流www.FZL100.com整理) 1,pg:=N9  
V<d'psb 6  
  当他们梳头时手开始不停地颤抖... ... uAJ_`o[  
cBm3|@7  
  请不要催促他们... ... 因为你在慢慢长大,而他们却在慢慢变老... ... C-2n2OM.  
}!.7QpA$  
  只要你在他们眼前的时候... ... Gn_v}31d%  
JG4&eK$-  
  他们的心就会很温暖. tv;3~Y0i  
f0hi70\(X  
  如果有一天,当他们站也站不稳,走也走不动的时候... ... -7+Fb^"L  
m7!l3W2  
  请你紧紧握住他们的手,陪他们慢慢地走 ... ... X^@d@xU4v  
J4co@=AJ  
  就 像 ... ... i!Ne<Q  
7IIM8/BI  
  就像当年他们牵着你一样... ... "=  %-  
   当他们确实老了,甚至不能动了,千万不要嫌弃他们,因为他们在你童年教育你的时候!并没有嫌弃你! :z"Uw*  
父母也是一种财富,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,在他们身边好好回报他们,不仅仅是他们一直没有嫌弃你,也是子女的一份 %Z}dY~: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1-17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1-17
善待老人=善待自己
平平谈谈才是真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1-17
善待老人=善待自己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1-17
很多人都是当自己有了孩子的时候 才懂得做父母的辛苦 2R1W[,Ga!  
+-{H T+W  
和不孝敬老人的人最好不要打交道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  [s:289]
人,要靠自己!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孝敬,他还会对你好吗??? v2/@Pu!kg  
A]Qg X5\sa  
不孝顺的人绝对不会有好结果。无论父母怎么对你,毕竟是生你养你的父母,要善待老人!!
微信搜索公众号:辛集市人才网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我们必须要明白一个事实,没有父母哪来的我们,如果认为自己是个人的话,相信大家知道该怎么做!!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