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才中学往东至搅拌站路段,那叫一个“神奇”! O\^D
6\ v
每天不管什么时间经过那里,尘土飞扬如同烟雾缭绕!从那路过的 G3de<?K.[V
}62
Q{>`
>~@ABLp6
非机动车都“全力捂装”,似乎到了毒气的世界! dlc'=M
{)& b6}2h
8PvO_Gz5
这样的路段就连“北控环境”的人们都不去那里,可想而知是多么 !9EbG
!&Us^
Q^
PpR
eqm
o
的脏!为啥没有部门管呢?可能是嫌忒费力气吧!那一段道路以西 \D}$foHg
B{lL}"++0
UUxP4
或是以东都见过北控的清洁工人,唯独这一段没有人去管,这是为 (t"rzH
,~7+r#q7
zWf(zxGAz
什么呢?难道是这一段路不属辛集吗???只能这么理解了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