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才中学往东至搅拌站路段,那叫一个“神奇”! @/='BVb'T
每天不管什么时间经过那里,尘土飞扬如同烟雾缭绕!从那路过的 RH;A|[7T&
[*r=u[67F
4UMOC_
非机动车都“全力捂装”,似乎到了毒气的世界! cEGR?4z
,]tMZ?n8
zw0u|q;#
这样的路段就连“北控环境”的人们都不去那里,可想而知是多么 9x#Tj/5%
Y,-!QFS#
.cr<.Ov
的脏!为啥没有部门管呢?可能是嫌忒费力气吧!那一段道路以西 @={
qy}
*EFuK8 ;
e[db?f2!
或是以东都见过北控的清洁工人,唯独这一段没有人去管,这是为 $ou/ Fn
JcC2Zn6
s6Il3Kf
什么呢?难道是这一段路不属辛集吗???只能这么理解了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