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才中学往东至搅拌站路段,那叫一个“神奇”! cIgicp}U
每天不管什么时间经过那里,尘土飞扬如同烟雾缭绕!从那路过的 (8(z42
{L8(5
]jzINaMav
非机动车都“全力捂装”,似乎到了毒气的世界! +>5
"fs$Y
4n@,
p0
\l leO|m
这样的路段就连“北控环境”的人们都不去那里,可想而知是多么 ZWJFd(6
+<ey
Iw
V-w[\u
的脏!为啥没有部门管呢?可能是嫌忒费力气吧!那一段道路以西 BDg6ZI<n
ynN[N(m#
o*u A+7n
或是以东都见过北控的清洁工人,唯独这一段没有人去管,这是为 :I }_
o^!
Zt 9
f6P5J|'
什么呢?难道是这一段路不属辛集吗???只能这么理解了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