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526阅读
  • 3回复

[[原 创]]冬的魅力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天气冷了,树叶落了, 7yQ r  
夜里的露水凝结为霜了。 1/HPcCsHb  
气温低了,该加衣了, $?*+P``  
家里也该用暖气了。 >x!N @G  
一转眼,一刹那, Wz=ZhE9g  
弹指一挥间,冬天到了。 e m>CSBx  
I]I5!\\&[  
冬季虽没有春的妩媚,夏的妖娆, Yd/qcC(&  
和秋的绚烂; lFc3 5  
但正因冬的寒冷,才孕育了雪的高洁, {W `/KU?u  
和冰的晶莹。 >V;<K?5B`W  
梅花的娇媚是因为有了冰雪的衬托, TuaT-Z~U{  
雪花的冷艳只因有了严寒的雕琢。 t{?_]2vl  
zYls>fbp,  
没有了冬的严寒,就体会不到温暖的存在: 2cy{d|c  
没有见过雪的容颜,就感受不到无暇的洁白。 r9b`3yr=  
向往冬天的雪原,还有那美丽的雾凇; v7&$(HJ>]L  
严寒磨练了我们的意志, _r^&.'q  
冰雪荡涤了我们的心灵。
?KS9Dh  
}d6g{`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有见解好啊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人才呀
我爱长江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天气冷了,树叶落了, YZmD:P  
夜里的露水凝结为霜了。 |EF*]qI  
气温低了,该加衣了, \y<n{"a  
家里也该用暖气了。 rL_AqSGAK1  
一转眼,一刹那, M6g!bK2l  
弹指一挥间,冬天到了。
不知则问,不能则学,不诱于誉,不怒于诽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