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527阅读
  • 3回复

[[原 创]]冬的魅力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天气冷了,树叶落了, L@5g#mSl  
夜里的露水凝结为霜了。 PmE2T\{s!  
气温低了,该加衣了, _{?/4ZhA\+  
家里也该用暖气了。 I03 45Hc  
一转眼,一刹那, obIY C  
弹指一挥间,冬天到了。 [Hp"a^~r|  
h@ ?BA<'S  
冬季虽没有春的妩媚,夏的妖娆, G|]39/OO3{  
和秋的绚烂; QW%BKF!  
但正因冬的寒冷,才孕育了雪的高洁, 6sRKbp|r7  
和冰的晶莹。 [@t 6,g  
梅花的娇媚是因为有了冰雪的衬托, h<2O+"^  
雪花的冷艳只因有了严寒的雕琢。 3WdANR  
m`ab5<%Gn  
没有了冬的严寒,就体会不到温暖的存在: B7qiC X}pD  
没有见过雪的容颜,就感受不到无暇的洁白。 (V~PYf%  
向往冬天的雪原,还有那美丽的雾凇; [+$o`0q;N?  
严寒磨练了我们的意志, {?'c|\n Li  
冰雪荡涤了我们的心灵。
~{O@tt)F  
G9\@&=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天气冷了,树叶落了, x-{awP  
夜里的露水凝结为霜了。 Fm Ra]31W  
气温低了,该加衣了, >;@hA*<  
家里也该用暖气了。  hG!"e4  
一转眼,一刹那, eqE%ofW  
弹指一挥间,冬天到了。
不知则问,不能则学,不诱于誉,不怒于诽!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人才呀
我爱长江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有见解好啊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