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528阅读
  • 3回复

[[原 创]]冬的魅力!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天气冷了,树叶落了, 1UgEI"#a6g  
夜里的露水凝结为霜了。 ?5__oT  
气温低了,该加衣了, u]wZQl#-  
家里也该用暖气了。 x^qVw5{n  
一转眼,一刹那, k8yEdi`  
弹指一挥间,冬天到了。 ;<Sd~M4f  
of~4Q{f$6  
冬季虽没有春的妩媚,夏的妖娆, )6MfRw  
和秋的绚烂; &3>)qul  
但正因冬的寒冷,才孕育了雪的高洁, ?PxP% $hS  
和冰的晶莹。 m,28u3@r  
梅花的娇媚是因为有了冰雪的衬托, ~hH REI&  
雪花的冷艳只因有了严寒的雕琢。 cU (D{~  
w_c"@CjkE  
没有了冬的严寒,就体会不到温暖的存在: Y|m +d T6  
没有见过雪的容颜,就感受不到无暇的洁白。 X56q-|  
向往冬天的雪原,还有那美丽的雾凇; j3oV+zZ49  
严寒磨练了我们的意志, wo}H'Q}Hj  
冰雪荡涤了我们的心灵。
\&:nFb%=  
}v;V=%N+v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有见解好啊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人才呀
我爱长江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1-09
天气冷了,树叶落了, 3&4(ZH=  
夜里的露水凝结为霜了。 }6~hEc*/"  
气温低了,该加衣了, E=Bf1/c\  
家里也该用暖气了。 (E 3b\lST  
一转眼,一刹那, Oszj$C(jF  
弹指一挥间,冬天到了。
不知则问,不能则学,不诱于誉,不怒于诽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