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4041阅读
  • 135回复

[[原 创]]男人无所谓忠诚,女人无所谓忠贞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9
这个社会没有谁对谁错 <vAg\Tv:S  
对的或错的只是感觉 .z9JoQ  
m/{rmtA4  
感觉对什么都对 ?iq:Gf  
感觉不对说什么都白搭 4~ iKo  
%@IR7v~  
尽自己本身的那点责任,和情人堕落去吧!
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o6%P}C  
qi$6 y?  
你在给我结尾么?似乎是个结论,很高深的理论! Id9hC<8$dq  
像是宝宝格言!那就结尾了! t.3b\RV[  
也的确如此,自己怎么做何必管别人说什么! ?*Jv&f#  
`Up3p24  
其实我等那“哲学家”和我这“疯子”继续理论呢!
心里有座坟    葬着未亡人
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Et}S*!IS  
我可不敢给你结尾,宝宝是那个? Se {}OG)  
其实,哲学家和疯子也就一墙之隔 `8/K+ e`  
你们继续辩,我看热闹 a~>+I~^K5q  
Q9Sh2qF^2  
回头在看你们辩的,不早了,睡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引用第55楼折断的钥匙于2008-10-29 23:49发表的  :
老兄说的也有道理,有时还真是一个都忙不过来。 l|R BO+}  
妻是可以将大事托付的人; Ve)P /Zz}^  
情人是寂寞与激情时短栖的所在。 nvY%{Zf$}  
.......
l!qhK'']V"  
\MI2^J N  
@cRR  
xq$(=WPI  
我早就说过,随遇而安! lY -2e>  
`1 A,sXfa  
范  伟:“我控制,我控制,我控制........” Gj!9#on$7R  
= p{55dR  
高秀敏:“那后来呢?” A{NKHn>%`  
Pu>jECcz  
范  伟:“我没有控制住.......” 4&N#d;ErC  
>>bsr#aJ  
高秀敏:“啊?~!!?.......” Pw+PBIGn4  
MkLXMwuQ&  
范  伟:“我抽过去了!........” JbX"K< nQ  
kD;1+lNz  
高秀敏:“有那好事你能抽过去??换谁谁信啊?......” oN({X/P2j  
w IQ~a  
sE:~+C6o:  
换我老婆说,我也不信!!呵呵 xP/ ?E  
H{ M7_1T  
VW&EdrR,S  
就算老婆是蜜,情人是苦瓜,有的人也是要去试着尝的! G5A:C(r  
)cP &c=  
何况往往在他们眼里情人是蜜!!
当一切成为习惯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俺又丑又穷  有哪位女士做俺情人啊  现在开始接受报名了 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啊
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8年前,又一位朋友就说:上200个就不上了。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引用第60楼不在沉迷于2008-10-30 14:45发表的  : 25PZ&^G 8%  
俺又丑又穷  有哪位女士做俺情人啊  现在开始接受报名了 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啊
v,'k 2H  
见过素质低的,没见过你这么垃圾的。
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0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