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4042阅读
  • 135回复

[[原 创]]男人无所谓忠诚,女人无所谓忠贞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9
引用第47楼没心没肺于2008-10-29 23:14发表的  : m0DD|7}+  
这是一个欲望、权势夹杂堕落的社会。有人说:“男人有钱就变坏,女人变坏就有钱”。虽然不能以一概全,但还是能囊括大部分的。 b3N1SC:Wn  
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,不能说没有圣人,圣人是有,但我想就是圣人也肯定动过某些龌龊的念头,只是控制力的大小而已。 _ fJ 5z  
其实,人无完人,这也就说明了为什么有很多人都在不断的找寻什么......... )v !GiZ" 7  
情人和妻子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象LZ说的:“情人在彼此的眼中是比较完美的,也确实的这样,差别在就在于时间短,认识浅。而妻子就不一样了,面对一个从花样年华的少女一步步的转变成妇人,就是在美的女人看久了也会感觉审美疲劳,更何况女人因生了孩子,操持家务而边的粗糙的双手和日渐变粗的腰身。 ycz6-kEp  
当男人遇见喜欢的女人时,怕按耐不住的要行动了吧!有行动可以理解,但别忘记了自己家里的老婆 n6Je5fE  
.......
)"`(+Ku&c  
i 3?=up!  
你是唯一一个和我观点一致的人! G~5EAeG  
你的观点和我100%一致!尤其是最后你对责任的理解!
心里有座坟    葬着未亡人
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9
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ce7$r*@!  
其实,说白了,在这个物欲的社会,在很多时候情人的角色是做为身份体现的象征而出现的 _4Z|O]  
这样角色的女人,你可以为了钱,为了欲,当然,也可以为了所谓的情 A/ZZ[B-  
但要记住自己的身份,别逾越了。 7}>Zq`]~  
要明白一点,当一个男人可以为了你抛妻弃子的时候,他有天也会为了同样的理由抛弃你 @T BcVHy  
一个这样的男人在他的理念当中是没有责任可言的,奉劝女人敬而远之....... j} t"M|`  
#bc$[%_  
还是一点,做为一个偷人家老公(老婆)的人也要厚道点 C,r[H5G#  
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啊..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9
=:fN  
U~3uu &/r  
你是唯一一个和我观点一致的人! vC#_ PI  
你的观点和我100%一致!尤其是最后你对责任的理解! l7T@<V  
9f=L '{  
9!XXuMWU<  
说的不错 b6(LoN.  
4e`GMtp  
但被有夫之妇勾引怎么办?呵呵 h95a61a,Vy  
V8KdY= [  
我选C 7l%]O}!d)  
xgp 6lO[  
我可不愿那么乱乎,一个还不够你忙活的啊?哈哈,随便说说!
当一切成为习惯
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9
引用第49楼没心没肺于2008-10-29 23:35发表的  : kO3N.t@n  
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 y|b&Rup  
其实,说白了,在这个物欲的社会,在很多时候情人的角色是做为身份体现的象征而出现的 (_0r'{`  
这样角色的女人,你可以为了钱,为了欲,当然,也可以为了所谓的情 1XppC[))  
但要记住自己的身份,别逾越了。 e'l@M$^  
要明白一点,当一个男人可以为了你抛妻弃子的时候,他有天也会为了同样的理由抛弃你 !+EE*-c1c  
.......
uD=FTx  
E\Qm09Dj`<  
我觉得情人和大款包二奶应该是有区别的, *`]#ntz9  
情人首先是互相有好感才可以, 1Zo"Xb  
大款包二奶就绝对是为了钱财了, _8 C:Md`  
当一个男人抛妻弃子时,已经忘记了责任。这种男人不可取! 8pXului  
我始终觉得情人之间,最好不要涉及其他,只求寂寞时的依恋与寄托最为合适,绝对不可涉及大量金钱。 {,X}Btnwp  
情人之间“无情”才是最好的。 9cqq"-$G`  
寂寞的产物,无可厚非。
心里有座坟    葬着未亡人
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9
引用第50楼阿闹于2008-10-29 23:39发表的  : bXNM.K  
[表情]
你是唯一一个和我观点一致的人! 1@Gmzh  
你的观点和我100%一致!尤其是最后你对责任的理解!
.......
(3VV(18  
/^pPT6  
若有回应,那就叫彼此吸引 =O o4O CF2  
偷人家的人就好 A. 5`+  
别连人家的责任一起偷了
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9
回LZ一句话概括 Oz1S*<]=,~  
只谈情,不说爱 [/V i*Z  
我们之间只要暧昧就好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9
谈到感情的问题其实很复杂 efrVF5,y?  
xT8pwTO  
[XbNZ6  
有的找情人的人很可怜可怜 t3 rQ5m  
o,gH *  
;^DG P  
也有不找情人的是因为幸福
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9
引用第50楼阿闹于2008-10-29 23:39发表的  : 2H9;4>ss  
[表情]
你是唯一一个和我观点一致的人! PC)aVr?@@  
你的观点和我100%一致!尤其是最后你对责任的理解!
.......
|PxTm  
i(m QbWpN  
老兄说的也有道理,有时还真是一个都忙不过来。 U9(p ^  
妻是可以将大事托付的人; L_ O*?aaZ  
情人是寂寞与激情时短栖的所在。 Ba#wW E  
爱与情我始终觉得不是一码事。都是散漫的,爱可以很多,情似乎也不能说是单一的。 U+ANSW/  
左手摸右手始终不如触摸未曾触及的物品有激情! c hakp!S=  
很微妙,微妙到欲罢不能。 .^!<cFkCE  
危险绝对有,但贪婪本就是人的本质, ~5]%+G  
随波逐流吧
心里有座坟    葬着未亡人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