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819阅读
  • 24回复

[[求 助]]我想入党,有谁能帮帮忙呀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我想申请入党,有最近刚入党的吗?请问流程是怎么样的,是先写申请还是先上党校积极分子培训??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先写后写都一样,一般每个系统每年都有若干个发展指标,再分解到每个单位,确定某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上就差不多了。 c%z'xM  
入党基本程序 vJ"i.:Gf4  
F8<"AI  
一、自愿提出入党申请 n9%]-s\Hn  
o}8I_o&]U  
二、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s)zJT  
BkawL,  
三、进入考察期 }`xdWY  
=E(#YCx  
四、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dAc ?O-~  
Z) Wnow  
五、确定发展对象 h >-'-Hx+  
`0bP0^w  
六、政治审查 |;+qld[4z  
mN*?%t  
七、短期培训 a?F!,=F  
;I}'}  
八、确定入党介绍人 PU1,DU  
tdep|sD  
九、填写入党志愿书 h[kU<mU"T  
十、支委会审查 ?]#OM_,8  
十一、召开支部大会 3J~0O2  
十二、组织员谈话 )I`if(fG  
十三、党委审批 W @.Ji B  
十四、支部向本人发出入党通知书 rn8cdM N  
j8++R&1f]  
十五、入党宣誓 xzsdG?P  
gl{B=NN  
十六、预备期的培养考察  c 6"Ib)  
十七、预备期满 /c`^iPb  
考察合格。 ^s&W>hTX:  
转正。
[ 此帖被算你狠在2008-10-22 15:08重新编辑 ]
道可道,非常道。名可名,非常名。 无名天地之始,有名万物之母。故常无欲,以观其妙; 常有欲,以观其徼。 此两者同出而异名,同谓之玄,玄之又玄,众妙之门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简直是有病,还有想入党的?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你入党干什么呀???  哈哈 u .f= te  
FMA6_fju4  
没事吧你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简直是有病,还有想入党的?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当官当然得入党了,你看哪个当官的不是党员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