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833阅读
  • 24回复

[[求 助]]我想入党,有谁能帮帮忙呀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我想申请入党,有最近刚入党的吗?请问流程是怎么样的,是先写申请还是先上党校积极分子培训??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先写后写都一样,一般每个系统每年都有若干个发展指标,再分解到每个单位,确定某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上就差不多了。 E=7~\7TE  
入党基本程序 "!2Fy-Y  
[!"u&iu`  
一、自愿提出入党申请 US-P>yF  
@#nB]qV:e  
二、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HA| YLj?|g  
h/d&P  
三、进入考察期 y 2bZo'Z  
uCx\Bt"VI  
四、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YDP<  
IYd)Vv3'j  
五、确定发展对象 D+tn<\LF  
fN@2 B  
六、政治审查  vO 3fAB  
 LbnR=B!  
七、短期培训 2|+**BxHD  
;L|%H/SH  
八、确定入党介绍人 e(cctC|l  
13Q|p,^R  
九、填写入党志愿书 p tMysYT'  
十、支委会审查 tR1 kn&w  
十一、召开支部大会 cJ&%XN  
十二、组织员谈话 ~Os~pTo  
十三、党委审批 I_4'9  
十四、支部向本人发出入党通知书 dAR):ZKq?  
P'[w9'B  
十五、入党宣誓 [E+#+-n7  
u>}k+8~  
十六、预备期的培养考察 }{s<!b  
十七、预备期满 ^8DC W`V  
考察合格。 jlItPd C v  
转正。
[ 此帖被算你狠在2008-10-22 15:08重新编辑 ]
道可道,非常道。名可名,非常名。 无名天地之始,有名万物之母。故常无欲,以观其妙; 常有欲,以观其徼。 此两者同出而异名,同谓之玄,玄之又玄,众妙之门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简直是有病,还有想入党的?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你入党干什么呀???  哈哈 1 w*DU9f  
U51C /A  
没事吧你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简直是有病,还有想入党的?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当官当然得入党了,你看哪个当官的不是党员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