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828阅读
  • 24回复

[[求 助]]我想入党,有谁能帮帮忙呀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我想申请入党,有最近刚入党的吗?请问流程是怎么样的,是先写申请还是先上党校积极分子培训??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先写后写都一样,一般每个系统每年都有若干个发展指标,再分解到每个单位,确定某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上就差不多了。 T /] ayc:  
入党基本程序 z<AQ;b  
kg !@i7  
一、自愿提出入党申请 mTs[3opg  
+<3tv&"  
二、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 ^[ id8  
y()#FRp7  
三、进入考察期 L(8Q%oX%o  
.Hgiru&  
四、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h\.UUC&<  
Zr$PSp}  
五、确定发展对象 wx57dm+  
_$fxoD9  
六、政治审查 MhJ`>.z1  
E6@+w.VVO  
七、短期培训 XP(q=Mw  
A\SbuRty  
八、确定入党介绍人 8PQ$X2)  
<|m"Q!f  
九、填写入党志愿书 $@K+yOq+u  
十、支委会审查 KDn`XCnk,  
十一、召开支部大会 Sfvi|kZX  
十二、组织员谈话 @${!C\([1  
十三、党委审批 O#k?c }  
十四、支部向本人发出入党通知书 @j^qT-0M  
[n< U>up  
十五、入党宣誓 `ZNjA},.  
| C2k(  
十六、预备期的培养考察 ;dB= /U>3U  
十七、预备期满 xt3IR0  
考察合格。 ~xHr/:  
转正。
[ 此帖被算你狠在2008-10-22 15:08重新编辑 ]
道可道,非常道。名可名,非常名。 无名天地之始,有名万物之母。故常无欲,以观其妙; 常有欲,以观其徼。 此两者同出而异名,同谓之玄,玄之又玄,众妙之门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简直是有病,还有想入党的?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你入党干什么呀???  哈哈 =D3Y q?  
O9g{XhMv>f  
没事吧你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简直是有病,还有想入党的?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当官当然得入党了,你看哪个当官的不是党员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