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835阅读
  • 24回复

[[求 助]]我想入党,有谁能帮帮忙呀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我想申请入党,有最近刚入党的吗?请问流程是怎么样的,是先写申请还是先上党校积极分子培训??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先写后写都一样,一般每个系统每年都有若干个发展指标,再分解到每个单位,确定某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基本上就差不多了。  ] 2lh J  
入党基本程序 -$j|&l  
y]%Io]!d  
一、自愿提出入党申请 Ni61o?]Nj  
0^ $6U  
二、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tp+H]H3  
F:2V ;  
三、进入考察期 [V,f@}m F  
}?%5Ae7l,  
四、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x):h|/B  
ey[+"6Awne  
五、确定发展对象 |H-zm&h>'  
d ?OsVT; U  
六、政治审查 t=r*/DxX=  
{(`xA,El  
七、短期培训 ^/Frg<>'p  
'.tg\]|  
八、确定入党介绍人 ;e ^`r;]  
H?'t>JX  
九、填写入党志愿书 iD!]I$  
十、支委会审查 U\tujK1  
十一、召开支部大会 9iOTT%pq  
十二、组织员谈话 )}R w@70L-  
十三、党委审批 0$q)uip  
十四、支部向本人发出入党通知书 Q-f?7*>  
Yg3emn|a  
十五、入党宣誓 \&X*-T[]j  
JVNp= ikK  
十六、预备期的培养考察 E#+|.0*!s  
十七、预备期满 B #x.4~YX  
考察合格。 +C9 l7 q  
转正。
[ 此帖被算你狠在2008-10-22 15:08重新编辑 ]
道可道,非常道。名可名,非常名。 无名天地之始,有名万物之母。故常无欲,以观其妙; 常有欲,以观其徼。 此两者同出而异名,同谓之玄,玄之又玄,众妙之门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简直是有病,还有想入党的?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你入党干什么呀???  哈哈 ;2jH;$HZ  
/Mmts=^Ja  
没事吧你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简直是有病,还有想入党的?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当官当然得入党了,你看哪个当官的不是党员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