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459阅读
  • 7回复

[[原 创]]深深的忧  深深的愁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凌晨四点多了 f+RDvgkKU  
依然没有睡意  :I8 t}Wg  
晚上和朋友喝酒喝多了 EJsb{$u  
看着饭店里的小服务员 a$-ax[:\sm  
小姑娘真漂亮 二十来岁 LNW p$"  
挺喜欢她 _t7A'`Dh]  
可是那种长辈的喜欢 2I5@zm ea  
难道我老了?怎么会有这种感觉? \wP$"Z}j  
$1F9TfA  
朋友说一起去一展歌喉吧 B;$5*3D+  
唱了我喜欢的歌 吻别 4O'ho0w7  
唱着唱着就又想起了她 ny0`~bl{p  
我吻过她 是那种强迫型的 k3w#^ "i  
唱不下去了 眼里流出了想她的泪水 rA7S1)Kq  
下楼给她打了个电话 1F-L( \oKm  
她不出来 也不让我去找她 q Sah_N  
理由就是在看孩子 a7R7Ks|q  
泪水再次流出 f&J*(F*u  
可还要装做很开心的样子 [&&4lKC}u  
I B<ihk  
心里抑郁 _,QUH"  
自己一个人在街上走 g>{=R|uO5  
不知不觉来到她的小区旁边 bzTM{<]sv  
什么时候开了这么多家歌厅? G#>nOB  
歌厅里传出难听的吼叫 G"(!5+DLy  
会不会吵到她? ME"/%59r  
又莫名其妙的替她担心...... ~5zh K:7c  
F ry5v?22  
深深的忧 为她忧 4H)a7 <,  
深深的愁 为她愁......  +yk>jx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zrd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楼主真是世间少有的痴情人,看过楼主不少写给你这个爱的人的帖子,虽然你们各自有各自的家庭,但我还是挺佩服楼主的痴心的,愿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.祝福你们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愿你们有情人终成拆散对方的家庭,终成眷属。
今宵酒醒何处,杨柳岸,晓风残月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http://shop33568103.taobao.com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不要破坏他人家庭..................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rW),xfo0  
走在这城市的街, lfTDpKz3D  
唱着那吻别的歌。 pQ2'0u5w5  
蒙蒙细雨还在下, bMU0h,|]  
深秋深愁忧思夜。 \?EnTu.  
孤家寡人多情郎, : ZehBu  
邻家有女陌生客。 @~g][O#Fu  
真情珍贵莫多抛, * {TB<^ *  
人生一世很蹉跎。 Ry_"sow4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