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461阅读
  • 7回复

[[原 创]]深深的忧  深深的愁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凌晨四点多了 a' Ki;]q  
依然没有睡意 #G" xNl  
晚上和朋友喝酒喝多了 S-Y=-"  
看着饭店里的小服务员 nfSbM3D]h  
小姑娘真漂亮 二十来岁 b//B8^Eong  
挺喜欢她 YHkcWz  
可是那种长辈的喜欢 x+8_4>,>Y7  
难道我老了?怎么会有这种感觉? E>'a,!QPv  
U1_@F$mq<  
朋友说一起去一展歌喉吧 c/N@zum,{  
唱了我喜欢的歌 吻别 P262Q&.}d  
唱着唱着就又想起了她 ^&@w$  
我吻过她 是那种强迫型的 H,fZ!8(A_)  
唱不下去了 眼里流出了想她的泪水 >@xrs  
下楼给她打了个电话 )L{ghy  
她不出来 也不让我去找她 #'D" 'B  
理由就是在看孩子 Q/uwQ o/  
泪水再次流出 eV:9y  
可还要装做很开心的样子 g- AHdYJ  
XR2~Q)@  
心里抑郁 t7 n(Qkrv  
自己一个人在街上走 TxjYrzC  
不知不觉来到她的小区旁边 Q 1d'~e  
什么时候开了这么多家歌厅? nRL. ppUI  
歌厅里传出难听的吼叫 '.Ed`?<p  
会不会吵到她? x+ncc_2n&D  
又莫名其妙的替她担心...... !U9|x\BqJ2  
_.IxR k)T  
深深的忧 为她忧 h,aAw#NE*  
深深的愁 为她愁...... gI^o U 4mq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zrd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楼主真是世间少有的痴情人,看过楼主不少写给你这个爱的人的帖子,虽然你们各自有各自的家庭,但我还是挺佩服楼主的痴心的,愿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.祝福你们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愿你们有情人终成拆散对方的家庭,终成眷属。
今宵酒醒何处,杨柳岸,晓风残月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http://shop33568103.taobao.com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不要破坏他人家庭..................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y$_eCmq  
走在这城市的街, "\3B^ e,  
唱着那吻别的歌。 lw< c2 C  
蒙蒙细雨还在下, d%o&+l#  
深秋深愁忧思夜。 -$dXE+&   
孤家寡人多情郎, <kx&w(=  
邻家有女陌生客。 e=+?K5q{P(  
真情珍贵莫多抛, L{8xlx`  
人生一世很蹉跎。 zc;|fHW~O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