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456阅读
  • 7回复

[[原 创]]深深的忧  深深的愁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凌晨四点多了 J\*uW|=F  
依然没有睡意 _D{A`z  
晚上和朋友喝酒喝多了 ^t4^gcoZ4Z  
看着饭店里的小服务员 {TNORbZz  
小姑娘真漂亮 二十来岁 Q/]~`S   
挺喜欢她 e7;7TrB.  
可是那种长辈的喜欢 cmXbkM  
难道我老了?怎么会有这种感觉? :KO&j"[  
u.X]K:Yow  
朋友说一起去一展歌喉吧 OXrm!'  
唱了我喜欢的歌 吻别 [E a{);  
唱着唱着就又想起了她 iRsB|7v[,  
我吻过她 是那种强迫型的 l}L8 1t7f  
唱不下去了 眼里流出了想她的泪水 yHw @Z  
下楼给她打了个电话 \[3~*eX6  
她不出来 也不让我去找她 m)p|NdTZc8  
理由就是在看孩子 h6D4CT  
泪水再次流出 (dSYb&]  
可还要装做很开心的样子 )mm0PJF~q  
EO)JMV?6  
心里抑郁 _{k*JT2  
自己一个人在街上走 (1D1;J4g  
不知不觉来到她的小区旁边 ({t^/b*8  
什么时候开了这么多家歌厅? A)]&L`s  
歌厅里传出难听的吼叫 +=E\sEe  
会不会吵到她? zb9G&'7  
又莫名其妙的替她担心...... \KhcNr?ja=  
lg-_[!4Z  
深深的忧 为她忧 (_e[CqFu  
深深的愁 为她愁...... _S ng55s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zrd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楼主真是世间少有的痴情人,看过楼主不少写给你这个爱的人的帖子,虽然你们各自有各自的家庭,但我还是挺佩服楼主的痴心的,愿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.祝福你们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0-22
愿你们有情人终成拆散对方的家庭,终成眷属。
今宵酒醒何处,杨柳岸,晓风残月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http://shop33568103.taobao.com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不要破坏他人家庭..................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22
8(- 29  
走在这城市的街, 45wqX h  
唱着那吻别的歌。 )%p46(]  
蒙蒙细雨还在下, ~Fo2MwE2~  
深秋深愁忧思夜。 ;Q&9 t  
孤家寡人多情郎, #]^C(qmb:  
邻家有女陌生客。 :''Swi<H  
真情珍贵莫多抛, )$1j"mV  
人生一世很蹉跎。 pRlScD_};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