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570阅读
  • 14回复

[[原 创]]偏偏 偏头疼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无聊之余,翻看以前的日志。 9Q W&$n^  
69kJC/1+l  
天。 (#q<\`  
K?#]("De6  
竟然如此巧合。去年的今天就头疼。偏头疼,。又是如此。 )a=/8ofe  
,pK| SL  
左太阳穴,一鼓一鼓的 。 ^D@b;EyK  
Rq~t4sA:  
一直以为是睡眠不足引起的,,,,原来睡一觉醒来肯定恢复, ig0u^BC  
xx*2?i  
但貌似,更严重了 。 Q36)7=at  
&X`u9 V  
拈一片芬必得吧 iA!7E;o  
5j"1z1_&  
真是有什么别有病 {dPgf  
S bsouGD,{  
一旦..,就感到周身不畅,连带着影响了心情 oK+ WF  
'mdMq=VI  
网上查查,吃止疼药只能麻痹神经,暂时不疼而已 g8ES8S M  
oKFT? "[X  
卖药的也说,吃这种药不能根除 rZ bEvS  
JO@ Bf  
我也被吓的胡思乱想,,,, %Y4e9T".  
O`cu_  
不会,,,,, ">dq0gD  
TO;.eN!sv  
不会是脑子里生了瘤子吧。 U},=LsDsW4  
g^kx(p<u`  
抹一把头上的汗珠。 I~'*$l  
!C:rb   
开玩笑,开玩笑,自已劝自已 。 ZX b}91rzt  
:f'&z47  
如要还疼是不是真该找个白衣魔鬼去瞧瞧! -Uo?WXP]B'  
'#O_}|ZN  
也许真的没问题,也许,,,能有解决办法 。 o@lWBfB*%e  
kE;O7sN   
没事吧,我的头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你没病也得被自己吓出病来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有病还需去求医!别拖着。 r4k nN 2:  
f{Qp  
哦,若是心病的话,那还得自己治。或去看心理医生。 `<vxG4=62\  
-Wjh**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网友忠告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一般都是神经性头痛。按摩按摩就好了,只要你自己坚持。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我恨不得替楼主头疼,我情愿拿我少活十年来换楼主的幸福安康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。。。。 u_Zm1*'?B  
我估计你就是没病。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。 -$L(y@%X^  
坦然点。   T/Q==Q{W:  
有病治病。 没病喝酒。
冤家。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引用第5楼祭覗于2008-10-16 12:21发表的  : *k [kV  
。。。。 G{O\)gf  
我估计你就是没病。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。 *+W6 P .K  
坦然点。   |Cq8%  
有病治病。 没病喝酒。 [表情]
8>d q=0:  
.t :DvB  
qxSs ~Qc  
喝酒管用?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喝酒不管用,麻痹的是神经,酒醒后更难受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