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584阅读
  • 14回复

[[原 创]]偏偏 偏头疼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无聊之余,翻看以前的日志。 G~S))p  
^glX1 )  
天。 ,!r@9 T  
<8*A\&  
竟然如此巧合。去年的今天就头疼。偏头疼,。又是如此。 8<Xq=*J+  
ovB=Zm  
左太阳穴,一鼓一鼓的 。 rykj2/O  
5 >'66gZ  
一直以为是睡眠不足引起的,,,,原来睡一觉醒来肯定恢复, " % SX@  
]I8]mUiUH  
但貌似,更严重了 。  w"BIv9N  
JBvk)ogM  
拈一片芬必得吧 t@6w$5:}  
>T`zh^+5W  
真是有什么别有病 WX ,p`>n  
ygMd$0:MN  
一旦..,就感到周身不畅,连带着影响了心情 ;eP_;N5+J  
}\>+H  
网上查查,吃止疼药只能麻痹神经,暂时不疼而已 p1klLX  
[z^Od  
卖药的也说,吃这种药不能根除 ^]i" H|(x  
!ZX&r{pJp  
我也被吓的胡思乱想,,,, )U]:9)   
eVrnVPkM  
不会,,,,, qg|Ox*_od"  
)=y.^@UT@  
不会是脑子里生了瘤子吧。 & \JLT w  
$,.3&zsy  
抹一把头上的汗珠。 MCM/=M'y  
$.``OxJk%  
开玩笑,开玩笑,自已劝自已 。 9uKOR7.zbo  
We\KDU\n  
如要还疼是不是真该找个白衣魔鬼去瞧瞧! D/e&7^iK  
#jOOsfH|k  
也许真的没问题,也许,,,能有解决办法 。 @`5QG2  
dV)Y,Yx0${  
没事吧,我的头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你没病也得被自己吓出病来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有病还需去求医!别拖着。 d,zp `S  
Q1aHIc  
哦,若是心病的话,那还得自己治。或去看心理医生。 V+Y|4Y&  
lq;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网友忠告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一般都是神经性头痛。按摩按摩就好了,只要你自己坚持。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我恨不得替楼主头疼,我情愿拿我少活十年来换楼主的幸福安康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。。。。 b &\3ps  
我估计你就是没病。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。 jF%)Bhn(  
坦然点。   T0@](g  
有病治病。 没病喝酒。
冤家。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引用第5楼祭覗于2008-10-16 12:21发表的  : 21[K[ %  
。。。。 ]`#xR *a  
我估计你就是没病。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。 <7_ |Q   
坦然点。   7Y-FUZ.`>  
有病治病。 没病喝酒。 [表情]
5}.,"Fbr  
&+)+5z_d  
@ A~B ,  
喝酒管用?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喝酒不管用,麻痹的是神经,酒醒后更难受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