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572阅读
  • 14回复

[[原 创]]偏偏 偏头疼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无聊之余,翻看以前的日志。 1I^Sv  
=3SL& :8  
天。 ]:E]5&VwV}  
Yhw* `"X  
竟然如此巧合。去年的今天就头疼。偏头疼,。又是如此。 FvI`S>  
khv!\^&DD  
左太阳穴,一鼓一鼓的 。 3Yj}ra}  
X-{:.9  
一直以为是睡眠不足引起的,,,,原来睡一觉醒来肯定恢复, |PJW 2PN  
}\ DQxHG  
但貌似,更严重了 。 D#t5*bwK  
Sc~kO4  
拈一片芬必得吧 4+ k:j=x  
sqZHk+<%  
真是有什么别有病 nLfnikw&  
A#  M  
一旦..,就感到周身不畅,连带着影响了心情 *E)Y?9u"  
q=1SP@;\6  
网上查查,吃止疼药只能麻痹神经,暂时不疼而已 ^]R0d3?>\  
M*S5&xpX  
卖药的也说,吃这种药不能根除 Eq<# pX6  
fF[g%?w  
我也被吓的胡思乱想,,,, V!U[N.&$  
M<~F>(wxA  
不会,,,,, 4!}fCP ty  
}Rux<=cd|  
不会是脑子里生了瘤子吧。 4QZy-a*tA  
t2Y~MyT/  
抹一把头上的汗珠。 B?%D   
Z|?XQ-R5  
开玩笑,开玩笑,自已劝自已 。 #=.h:_9  
}C&c=3V  
如要还疼是不是真该找个白衣魔鬼去瞧瞧! V!<#E)-?<  
VYAe !{[  
也许真的没问题,也许,,,能有解决办法 。 ]VYl Eqe  
4COf H7Al9  
没事吧,我的头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你没病也得被自己吓出病来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有病还需去求医!别拖着。 k#(cZ  
QA(,K}z~^S  
哦,若是心病的话,那还得自己治。或去看心理医生。 S8RB0^Q7  
KIFx & A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网友忠告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一般都是神经性头痛。按摩按摩就好了,只要你自己坚持。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我恨不得替楼主头疼,我情愿拿我少活十年来换楼主的幸福安康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。。。。 zWs*kTtA  
我估计你就是没病。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。 .*~u  
坦然点。   +`zi>=  
有病治病。 没病喝酒。
冤家。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引用第5楼祭覗于2008-10-16 12:21发表的  : ;xO=Yhc+  
。。。。 2\63&C^  
我估计你就是没病。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。 W0MnGzZ  
坦然点。   M2E87w  
有病治病。 没病喝酒。 [表情]
%7>AcTN~  
vk)0 n=  
3V Mh)  
喝酒管用?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喝酒不管用,麻痹的是神经,酒醒后更难受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