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562阅读
  • 14回复

[[原 创]]偏偏 偏头疼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无聊之余,翻看以前的日志。 U~H'c p  
E<\\'VF  
天。 ;*Rajq  
"L8V!M_e  
竟然如此巧合。去年的今天就头疼。偏头疼,。又是如此。 NWAF4i&$  
awkVjyqX  
左太阳穴,一鼓一鼓的 。 v,D_^?]@  
izC >-  
一直以为是睡眠不足引起的,,,,原来睡一觉醒来肯定恢复, Tby+Pd;  
(Wx )YI  
但貌似,更严重了 。 ';ZJuJ.  
B8_l+dXO  
拈一片芬必得吧 COHJJONR  
;~1r{kXxA"  
真是有什么别有病 dlT\VWMha(  
WHNb.>  
一旦..,就感到周身不畅,连带着影响了心情 (|[3/_!;v  
.vW~(ZuD  
网上查查,吃止疼药只能麻痹神经,暂时不疼而已 nZ bg  
4|2$b:t  
卖药的也说,吃这种药不能根除 h[Iu_#HMa  
5z]dA~;*2  
我也被吓的胡思乱想,,,, N!h>fE`  
[CUJA  
不会,,,,, O"#`i{^?2  
?1N0+OW   
不会是脑子里生了瘤子吧。 %<M<'jxSca  
y:42H tS  
抹一把头上的汗珠。 8PEOi  
QIV<!S O  
开玩笑,开玩笑,自已劝自已 。 g rfF\_[:  
D~?kv yJ  
如要还疼是不是真该找个白衣魔鬼去瞧瞧! &)X<yd0  
%I.{umU  
也许真的没问题,也许,,,能有解决办法 。 <rC#1wR4  
-:~`g*3#  
没事吧,我的头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你没病也得被自己吓出病来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有病还需去求医!别拖着。 10J*S[n1  
xY S%dLE"  
哦,若是心病的话,那还得自己治。或去看心理医生。 @Y,F&8a$  
(lnQ!4LK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网友忠告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一般都是神经性头痛。按摩按摩就好了,只要你自己坚持。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10-16
我恨不得替楼主头疼,我情愿拿我少活十年来换楼主的幸福安康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。。。。 @$P!#z  
我估计你就是没病。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。 $Je"z]cy-  
坦然点。   .4<U*X kt  
有病治病。 没病喝酒。
冤家。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引用第5楼祭覗于2008-10-16 12:21发表的  : 5u_4lNJ&  
。。。。 2 dD<]  
我估计你就是没病。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。 8Wx@[!  
坦然点。   A d EbyL  
有病治病。 没病喝酒。 [表情]
loUwR z  
@JEmybu  
` G=L07  
喝酒管用?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16
喝酒不管用,麻痹的是神经,酒醒后更难受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