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548阅读
  • 10回复

🔴人啊,活着真不容易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04-10
>!=@TK(~  
人活着,瞻前顾后,顾人虑己, UX)GA[WI  
既要有取有舍,还要有显有藏。 Hb=#`  
笑了,可面向众人开口大笑; ,Xn2xOP  
哭了,却背着世界默默流泪。 $+*nb4  
S}@7Z`  
人啊,既脆弱,又要强, |Kd#pYt%O  
背负责任,承受压力, y&NqVR=   
每个人都渴望,哭了,有人慰。 RV~fml9c  
累了,有人依。 M~taZt4  
每个人都想,苦了,有人疼。 P}@AH02  
远了,有人牵。 0^ODJ7  
~Ru\Z-q1  
但现实告诉我们, fu "cX;  
生活,要自己忙。 7ftn gBv?  
苦累,要自己扛。 kamQZzPe  
QH/py  
出来混社会就知道,  )d2Z g  
泪水,要自己擦。 U**8^:*y#:  
风雨,要自己挡。 1B~O!']N<  
滋味,要自己尝。 "6f`hy  
Rd#R}yA  
想想家庭、父母、子女、朋友, +/ukS6>gr  
再苦再累,也不得不选择坚强。 Y!<m8\  
生活就是抱怨着,并继续着… M~:_^B  
W{}$c`,R  
人活一辈子,需要顾虑的很多。 "I.6/9  
总说顺其自然,又有谁能做到, P1eSx#3bR  
无念无想、无所顾忌、随心所欲? h6h6B.\ Ld  
9F/I",EA  
生命中,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, Ei4^__g\'  
有太多的无奈心不得已。 C?z S}ob  
言不由衷,也许是迫不得已; <7^ |@L 6  
心口不一,也许是情非得已。 kTb$lLG\xk  
看不透的伪装,正如猜不透的人心。 %Rk|B`ST  
弄不明的感情,正如读不懂的心灵。 E\[BE<y  
:; +!ID_  
看清了很多人,看透了很多事, 3oCI1>k  
不再去拆穿,也不再多加评价, A[Mke  
收起脸上的喜怒哀乐放在心里, ]Y\$U<YjO  
逐渐变得从容淡定、宠辱不惊。 #fuUAbU0X  
.@VZ3"  
人啊,活着真不容易… iq; | i!  
既要遵从繁杂的生活规则, G^c,i5}w  
还要遵守自己的心灵规则。 | &X<-  
人生,活在其中,身不由己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6-04-10
shide是的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6-04-11
真的不敢看完,看完我就怕又打击一次我活着的勇气!人,要么反抗,要么沉默,所以大家都不在公共场合谈论正治!总是听到文化几千年,对,几千年了都这样,别多想,多想很累的!
我只是不超过20字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6-04-14
别说活着累。好多块活不成的喘气都快成奢望了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6-04-14
鬼多人少的年代又来了瞎活着吧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4
我的癫狂回语。楼主勿责。 MfQ0O?oBp  
一、楼主如是女同胞,有此修养和观点,必能协夫助其家道荣昌。  ^*P?gG  
二、如是仁兄贤弟,有此思维,必误子、误家、误民、误国、毒害国民几千年的、帝王要求子民要格守的【中庸】。但能利己。也就是一个日本人赶着一群国人、但这群人个个都特聪明谁也不做第一个回头反抗的人。这么说其实有点过,让人接受不了的。 uz3cho'  
三、活着的不宜,其实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啊。逃避或不正视客观的外因也就失去了自我的内因。只能人言就我是的【活】着吧。 fk}Raej g  
>{^_]phlb  
voZaJ2ho/O  
cj>@Jx}]M  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4
说得都有理,但做起来很难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4
难得糊涂,无欲则钢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