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545阅读
  • 10回复

🔴人啊,活着真不容易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04-10
l+V5dZ8W  
人活着,瞻前顾后,顾人虑己, eL!G, W  
既要有取有舍,还要有显有藏。 =1vVI Twl  
笑了,可面向众人开口大笑; Swz1RT  
哭了,却背着世界默默流泪。 Q,`Y  
5Gsj;   
人啊,既脆弱,又要强, XUT\nN-N  
背负责任,承受压力, 0Z{(,GU  
每个人都渴望,哭了,有人慰。 L:F:ZOM6`  
累了,有人依。 {*C LWs4  
每个人都想,苦了,有人疼。 jNNl5.  
远了,有人牵。 p^``hP:J  
t | zLR  
但现实告诉我们,  goT:\2  
生活,要自己忙。 wbId}!  
苦累,要自己扛。 JZ=a3)x"  
WH$ Ls('  
出来混社会就知道, H{T)?J~  
泪水,要自己擦。 oYN# T=Xi  
风雨,要自己挡。 dfq5P!'  
滋味,要自己尝。 62LQUl]<  
t`mLZ <X  
想想家庭、父母、子女、朋友, *ha9Vq@X  
再苦再累,也不得不选择坚强。 T {lJ[M  
生活就是抱怨着,并继续着… D r$N{d  
"]`QQT-{0  
人活一辈子,需要顾虑的很多。 5OUe |mS  
总说顺其自然,又有谁能做到, DD hc^(  
无念无想、无所顾忌、随心所欲? {\e wf_pFk  
h@D4~(r  
生命中,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, g)iSC?H  
有太多的无奈心不得已。 Kn9 ,N@bU_  
言不由衷,也许是迫不得已; !f\6=Z?>3  
心口不一,也许是情非得已。 CQ3{'"b  
看不透的伪装,正如猜不透的人心。 DEC,oX!bI1  
弄不明的感情,正如读不懂的心灵。 w65 $ R  
yMa5?]J  
看清了很多人,看透了很多事, i=<(fq  
不再去拆穿,也不再多加评价, 3?uP$(l  
收起脸上的喜怒哀乐放在心里, h(G(U_V-Od  
逐渐变得从容淡定、宠辱不惊。 , 0rC_)&B  
G:rM_q9\u  
人啊,活着真不容易… :+,qvu!M7  
既要遵从繁杂的生活规则, 6l$o^R^D  
还要遵守自己的心灵规则。 }a_: oR   
人生,活在其中,身不由己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6
peking:
人活着,瞻前顾后,顾人虑己, %9NGVC  
既要有取有舍,还要有显有藏。 si nG $=  
笑了,可面向众人开口大笑; ._tv$Gd@k  
哭了,却背着世界默默流泪。 vFCp= 8h  
....... %NS]z;G  
I"JT3[*s  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5
    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4
看看 陈大惠讲的:《活着》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4
难得糊涂,无欲则钢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4
说得都有理,但做起来很难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4
我的癫狂回语。楼主勿责。 Rx"Qwi,\U  
一、楼主如是女同胞,有此修养和观点,必能协夫助其家道荣昌。 l1qwT0*6>  
二、如是仁兄贤弟,有此思维,必误子、误家、误民、误国、毒害国民几千年的、帝王要求子民要格守的【中庸】。但能利己。也就是一个日本人赶着一群国人、但这群人个个都特聪明谁也不做第一个回头反抗的人。这么说其实有点过,让人接受不了的。 F?ebY k1  
三、活着的不宜,其实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啊。逃避或不正视客观的外因也就失去了自我的内因。只能人言就我是的【活】着吧。 PPO<{  
5mNXWg7#]  
?t42=nvf  
b . j^US^  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6-04-14
鬼多人少的年代又来了瞎活着吧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