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544阅读
  • 10回复

🔴人啊,活着真不容易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04-10
C"no>A^  
人活着,瞻前顾后,顾人虑己, oG~a`9N%C  
既要有取有舍,还要有显有藏。 4%>iIPXi.(  
笑了,可面向众人开口大笑; H!mNHY_fA  
哭了,却背着世界默默流泪。 oe`t ? (U  
>utm\!Gac  
人啊,既脆弱,又要强, 2iC7c6hc  
背负责任,承受压力, INqD(EG   
每个人都渴望,哭了,有人慰。 _]:wltPv  
累了,有人依。 KR4X&d6  
每个人都想,苦了,有人疼。 k2DT+}u7G  
远了,有人牵。 B|U*2|e  
19O /Q,9  
但现实告诉我们, k"X<gA  
生活,要自己忙。 MLg+ 9y  
苦累,要自己扛。 0J7)UqMf.  
p+#$S4V  
出来混社会就知道, ,pL%,>R5  
泪水,要自己擦。 :@# '&(#~  
风雨,要自己挡。 > 5-z"f  
滋味,要自己尝。 c+$alw L~  
G6wBZ?)k  
想想家庭、父母、子女、朋友, xD+n2:I{  
再苦再累,也不得不选择坚强。 !j[Oy r|  
生活就是抱怨着,并继续着… D]n9+!Ec1f  
h}r64<Y2{  
人活一辈子,需要顾虑的很多。 W,dqk=n  
总说顺其自然,又有谁能做到, %K [_;8  
无念无想、无所顾忌、随心所欲? de{@u<Y Zb  
I:M]#aFD  
生命中,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, F,}wQ N  
有太多的无奈心不得已。 6qg_&woJ3  
言不由衷,也许是迫不得已; 3p`*'j2R  
心口不一,也许是情非得已。 0.C[/u[  
看不透的伪装,正如猜不透的人心。 7qj <|US  
弄不明的感情,正如读不懂的心灵。  Xr'Y[E [  
21i?$ u U  
看清了很多人,看透了很多事, AX3iB1):K  
不再去拆穿,也不再多加评价, cnJ(Fv_F$  
收起脸上的喜怒哀乐放在心里, &6 .r=,BO  
逐渐变得从容淡定、宠辱不惊。 # vCtH2  
s<,[xkMB  
人啊,活着真不容易… :MPWf4K2s  
既要遵从繁杂的生活规则, mTXeIng?  
还要遵守自己的心灵规则。 <yzgZXxIaS  
人生,活在其中,身不由己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6
peking:
人活着,瞻前顾后,顾人虑己, P]V/<8o.53  
既要有取有舍,还要有显有藏。 >IZ|:lsxE  
笑了,可面向众人开口大笑; |ci1P[y  
哭了,却背着世界默默流泪。 q6E8^7RtS@  
....... HCj/x<*F  
$TU)O^c  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5
    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4
看看 陈大惠讲的:《活着》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4
难得糊涂,无欲则钢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4
说得都有理,但做起来很难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4
我的癫狂回语。楼主勿责。  :RYh@.  
一、楼主如是女同胞,有此修养和观点,必能协夫助其家道荣昌。 I eQF+Xz  
二、如是仁兄贤弟,有此思维,必误子、误家、误民、误国、毒害国民几千年的、帝王要求子民要格守的【中庸】。但能利己。也就是一个日本人赶着一群国人、但这群人个个都特聪明谁也不做第一个回头反抗的人。这么说其实有点过,让人接受不了的。 gEejLyOag  
三、活着的不宜,其实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啊。逃避或不正视客观的外因也就失去了自我的内因。只能人言就我是的【活】着吧。 @R!f(\  
a0s6G3J+9  
Hg~O0p}[  
`2 vv8cg^  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6-04-14
鬼多人少的年代又来了瞎活着吧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