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60阅读
  • 2回复

🔴什么叫活着 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04-08
!_SIq`5]@  
人生说到底,还是要靠自己。 dw]wQ\4B  
生病了,自己去买药; hpOUz%  
天冷了,自己加衣服; WYNO6Xb# :  
感觉饿了,自己找吃的; +qzCy/_gd  
没人心疼你,只能靠自己。 z^=e3~-J  
JOm6Zc  
('VHL!  
1xE*quhrh  
一切过不去的心情,睡一觉就好; ' 5%`[&  
所有放不下的感情,自己给自己开导。 8'6$t@oT9w  
q^k]e{PD  
$(U}#[Vie  
 @M E .  
被人在乎,就掏出心来珍惜; 7f\@3r  
有人讨厌,就离他远一点。 N_Y*Z`Xb  
忍耐久了,就发一次脾气; N"wp2w  
压抑多了,就大哭一场。 y:3d`E4Xw  
%1jApCJ  
[Y=X^"PF  
*.ZU" 5e  
看别人的眼色, ,,KGcDBj  
不如做自己的本色; aR~Od Ys  
小心翼翼的撑着, 0[T>UEI?  
不如大大咧咧的活着。 Yab=p 9V;;  
人就这一辈子, WbP*kV{  
别太对不起自己! ~ GW8|tw  
nfbq J  
"~HV!(dRMC  
/)E'%/"A  
不是所有的疲惫, '{(/C ?T  
都要说出来; du k:: |{F  
不是所有的眼泪, xMAb=87_  
都要流出来。 KGoHn6jM  
cXo^.u  
l`A4)8Y@  
auS.q5 %  
汗水打湿了鬓角,才知生活的苦与累; Lb} cjI:  
泪水吞进了肚里,才懂没人能真帮你。 =y kOh_M  
4]/i0\Vbam  
1-bQ ( -  
 p3YF  
做人不易,但永不说放弃; 5zBayJh#  
生活不易,更需要坚持的勇气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6-04-11
吃饭出气叫混着, P_w\d/3  
为子为孙叫挺着, MN22#G4j^w  
为人为她叫活着。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6-04-11
  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