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61阅读
  • 2回复

🔴什么叫活着 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04-08
tl 0|.Q,  
人生说到底,还是要靠自己。 4zyQ"?A~  
生病了,自己去买药; d>p' A_  
天冷了,自己加衣服; zZ%[SW&vC  
感觉饿了,自己找吃的; ` s7pM  
没人心疼你,只能靠自己。 tj13!Cc}e`  
aw*]b .f  
,:t,$A  
>5FTB e[D  
一切过不去的心情,睡一觉就好; vJ&_-CX   
所有放不下的感情,自己给自己开导。 MfL 7|b)  
4}H+hk8-  
~Gfytn9x.;  
8US#SI'x  
被人在乎,就掏出心来珍惜; MltO.K!  
有人讨厌,就离他远一点。 GLf!i1Z  
忍耐久了,就发一次脾气; #gC [L=01  
压抑多了,就大哭一场。 r9ulTv }X  
?EFRf~7JP  
\Bo$ 3  
G[k3`  
看别人的眼色, wK(]E%\  
不如做自己的本色; yNI0 Do 2  
小心翼翼的撑着,  V9) /  
不如大大咧咧的活着。 ,6>3aD1w~q  
人就这一辈子, gc A:Q4  
别太对不起自己! '[ #y|  
OijuOLt  
u9"=t  
h3@tZL#g  
不是所有的疲惫, ]RT  
都要说出来; ~q ^o|?  
不是所有的眼泪, s 47R,K$  
都要流出来。 OFtaOjsyUa  
wKM9fs  
jqaX|)8|$  
>Z!!`0{  
汗水打湿了鬓角,才知生活的苦与累; m'"r<]pB*4  
泪水吞进了肚里,才懂没人能真帮你。 gzs \C{4D  
Skt-5S#  
b?}mQ!  
wMVUTm  
做人不易,但永不说放弃; 0+CcNY9  
生活不易,更需要坚持的勇气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6-04-11
吃饭出气叫混着, :BPgDLL,  
为子为孙叫挺着, (l99a&] t  
为人为她叫活着。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6-04-11
  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