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059阅读
  • 2回复

🔴什么叫活着 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04-08
q*3OWr  
人生说到底,还是要靠自己。 v745F Iy<  
生病了,自己去买药; \~ D(ww  
天冷了,自己加衣服; ^9[Q;=R  
感觉饿了,自己找吃的; d&j  
没人心疼你,只能靠自己。 13X}pnW  
xak)YOLRV  
7y'uZAF  
}L_YpG7  
一切过不去的心情,睡一觉就好; ^?VQ$o2  
所有放不下的感情,自己给自己开导。 Lb/GL\J)  
<=*f  
EnM  
Gaix6@X6'  
被人在乎,就掏出心来珍惜; .H S6DOQ  
有人讨厌,就离他远一点。 A `Z/B[)  
忍耐久了,就发一次脾气; oFWb.t9<  
压抑多了,就大哭一场。 M/?,Qii  
t5-O-AI[b{  
c  C3>Ff'  
]y0Y(  
看别人的眼色, l*1|B3#m!  
不如做自己的本色; }<04\t?  
小心翼翼的撑着, k7CKl;Fck  
不如大大咧咧的活着。 'I]XX==_  
人就这一辈子, ' P?h?w^T  
别太对不起自己! )!"fUz$  
faQmkO  
|sZqqgZ-  
!RI _Uph  
不是所有的疲惫, p'K`K\X  
都要说出来; |3'  
不是所有的眼泪, jz bq{#  
都要流出来。 7Z< ~{eD,  
R@o&c%K"  
FDz`U:8  
 'o-4'  
汗水打湿了鬓角,才知生活的苦与累; Y$=jAN  
泪水吞进了肚里,才懂没人能真帮你。 , QcS[9$  
 ? }M81  
.G O0xn m  
j]BRfA  
做人不易,但永不说放弃; a `R%\@1  
生活不易,更需要坚持的勇气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6-04-11
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6-04-11
吃饭出气叫混着, Rlq7.2cP  
为子为孙叫挺着, |L 2>|4  
为人为她叫活着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