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686阅读
  • 40回复

[[原 创]]相见不如怀念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Y &f\VNlT  
四年过去了,原以为早已忘记了曾经的感觉,原以为记忆早已深深埋起,不在想起。 (tCib 4  
回到离开的家 ];FtS>\x  
从抽屉的最底层翻出你送的磁带,亲手刻录的CD,相机,还有那只静静睡在盒子里的小熊。 >.DC!QV  
小熊的衣服脏了,牛仔做的背带裙也被洗得旧旧的。 QLr9dnA  
放在水龙头下 |wp ,f%WK  
水好凉,不知道小熊会不会感冒 PT]GJ<K/  
用夹子夹住一支裤脚晾在阳台上 , =y#m- 9  
阳光底下,它能不能取暖?? 4hAJ!7[A.  
ClQe4uo{  
3S"] u}  
风好凉,散落额前的头发乱打在脸上,痒痒的 k-jahm4  
一下一下 <P4 FzK  
慢慢融化了冰封的记忆。 oXgdLtsu  
:.nRN`e  
夏天就要过去了 IeTdN_8  
秋天来了 EzT`,#b  
等秋天过去,将又是一个冬天。 jw>h k  
Ly #_?\bn  
jk7 0u[\  
那一年的冬天,我走过狂乱的青春 AsxD}Nw[Z*  
那一年的冬天,我告别青涩的感情 S/gm.?$V  
o8S"&O ?  
四年后,第一次见你,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平静的说声你好 g22gIj]  
就如一年前我在短信里对你的承诺。 ct n, ]ld  
Pe$6s:|NS  
我假装镇定,坐下一分钟后就借口走开 BIMKsF Zt  
在洗手间里,掬一捧凉水,撒在脸上 o"q+,"QL  
只有我知道那里面也混着咸咸的泪水。 h9CIZU[Nh  
S`= WF^  
喝酒,喝酒,大口的喝酒。 + ^ yq;z  
虽然在别人眼里那根本算不上酒,只能是糊人口瘾的饮料 -Kxc$}  
在那一刻我愿意堕落 *'8LntZf  
愿意做一个自私的人 V|FrN*m  
愿意做一个想要得到什么都可以得到的公主 <nzN$"%  
)K0i@hM(n  
可是我不是 p/olCmHD)  
我只是一个没有玻璃鞋的灰姑娘。 $3;Upgv  
X0uJNHO  
有些美梦永远都不能成真 G| 4^_`-  
有些人永远都得不到。 yyP-=Lhmo=  
G+WM`:v8%  
昨天再次见到你 iRw&49  
两个人都很僵硬,连表情都变的不自然。 >l5u54^3K  
自以为两个人很近 };katqzEg  
那一刹那我才明白 Yl({)qK{  
其实,我们很远,很远。 x;#zs64f  
z2 hFn&  
近的只是我的心,我的感觉,我的付出,我的···· 1}g:|Q  
qqOFr!)g  
牛奶和巧克力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 %SA!p;  
这是我一直盼望有人送给我的 ~]fJlfR*  
既然等不到有人来 reiU%C  
我来做。 Yp mYxd^  
趁我还没有三十岁,趁我有梦在,趁我还愿意做一个温顺清纯的小女人,趁我还想做一个不同于别人的时候。 8Y{s;U0n  
HW6.O|3  
告别今夜 kiUk4&1  
告别祈求来的这一个拥抱 ..qd,9H  
告别真实的我 pIO4,VL;W  
u, kU$  
相见不如怀念 QLo(i  
erFv(eaDK  
PS &ab|2*3?X  
不是想起了谁,只是今天的心情适合一个人落泪; $G !R,eQ  
不是想忘了谁,只是今天的天气适合一个人伤悲; +%#8k9Y  
你 是否也曾有过这样莫名的情绪? 2QUx&u:  
好似秋天的愁容提早于今日上演 ;Icixu'O  
c:\shAM&  
5<R%H{3j  
2 y8~#*O  
1条评分
风中之烛 威望 +5 - 2008-09-25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所谓伤春悲秋,大致如此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QQ179777901
朋友是天,朋友是地,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;
朋友是风,朋友是雨,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;
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,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。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相见不如怀念,怀念还不如斩断呢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聪明的女子值得同情!
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3楼温壶月光下酒于2008-09-25 11:46发表的  : !X^Ce)1K  
相见不如怀念,怀念还不如斩断呢
qa'gM@]  
对啊! J >0b1  
放手也是一种美 @4+#Xd7"  
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宽容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好才华,看了以后有种想落泪的感觉。 ?;ukvD  
分手的情侣很难有真的可以成为朋友的,除非没有真爱过,人,始终是自私的
在拥有时珍惜,在失去时放弃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6楼李心伟于2008-09-25 12:47发表的  : Do7=#|bAM  
好才华,看了以后有种想落泪的感觉。 ;iYff N  
分手的情侣很难有真的可以成为朋友的,除非没有真爱过,人,始终是自私的
Fz q41jiS  
有同感! 0S/' 94%w  
那些说如果做不成爱人那我们就做好朋友吧 oDB`iiBXQ  
纯粹属于第三只眼看世界! fRZ KEIyk  
也许从来就没有真正的交付过感情,才会说的如此轻松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