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688阅读
  • 40回复

[[原 创]]相见不如怀念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;0Ua t  
四年过去了,原以为早已忘记了曾经的感觉,原以为记忆早已深深埋起,不在想起。 Y"ta`+ VJ  
回到离开的家 RrLj5Jq  
从抽屉的最底层翻出你送的磁带,亲手刻录的CD,相机,还有那只静静睡在盒子里的小熊。 ~M7X]  
小熊的衣服脏了,牛仔做的背带裙也被洗得旧旧的。 ^WU[+H ;  
放在水龙头下 M19O^P>[  
水好凉,不知道小熊会不会感冒 R;,5LS&*a  
用夹子夹住一支裤脚晾在阳台上 0aq{Y7sYU  
阳光底下,它能不能取暖?? shGUG;  
J+CGhk  
8-gl $h  
风好凉,散落额前的头发乱打在脸上,痒痒的 S%H"i y  
一下一下 lB2 F09`  
慢慢融化了冰封的记忆。 &pY$\  
E9Kp=3H  
夏天就要过去了 zvN7aG  
秋天来了 "[/W+&z[~  
等秋天过去,将又是一个冬天。 `]]m$  
(]k Q9}8  
T6SYXQd>.  
那一年的冬天,我走过狂乱的青春 S#CaJ}M  
那一年的冬天,我告别青涩的感情 5> dA7j^v  
^?|4<Rm  
四年后,第一次见你,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平静的说声你好 [cFD\"gJAr  
就如一年前我在短信里对你的承诺。 yl*%P3m|  
;=2JbA+"G  
我假装镇定,坐下一分钟后就借口走开 +%<kcc3  
在洗手间里,掬一捧凉水,撒在脸上 zM8 jjB  
只有我知道那里面也混着咸咸的泪水。 ZK ?V{X{";  
ZYY`f/qi  
喝酒,喝酒,大口的喝酒。 |5(CzXR]  
虽然在别人眼里那根本算不上酒,只能是糊人口瘾的饮料 qAp <OJ  
在那一刻我愿意堕落 ;=0-B&+v  
愿意做一个自私的人 };r EN`L  
愿意做一个想要得到什么都可以得到的公主 P:J|![   
gWro])3  
可是我不是 }A6z%|d  
我只是一个没有玻璃鞋的灰姑娘。 3Ch42<  
m5/]+xdNX  
有些美梦永远都不能成真 rhYARr'  
有些人永远都得不到。 [4EIy"  
` *hTx|!'  
昨天再次见到你 ^0"fPG`  
两个人都很僵硬,连表情都变的不自然。 l_((3e[)  
自以为两个人很近 GRpwEfG  
那一刹那我才明白 Vh01y f  
其实,我们很远,很远。 t<+>E_Xw  
L D{~6RP  
近的只是我的心,我的感觉,我的付出,我的···· bfUKh%!M  
Nnn~7  
牛奶和巧克力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 j*?E~M.'1K  
这是我一直盼望有人送给我的 ,nog6\  
既然等不到有人来 ?gu!P:lZS  
我来做。 5k=04=Iyh#  
趁我还没有三十岁,趁我有梦在,趁我还愿意做一个温顺清纯的小女人,趁我还想做一个不同于别人的时候。 )a!f")@uz  
TN Z -0  
告别今夜 @WXRZEz  
告别祈求来的这一个拥抱 &'neOf/~  
告别真实的我 1A93ol=  
zgS)j9q}  
相见不如怀念 MF$Dx| Tcj  
ys)  
PS <bn|ni|c"  
不是想起了谁,只是今天的心情适合一个人落泪; N) jNvzm  
不是想忘了谁,只是今天的天气适合一个人伤悲; XiV*d0 6{  
你 是否也曾有过这样莫名的情绪? 'xEomo#  
好似秋天的愁容提早于今日上演 J*ofa>  
b L.Xb y<Y  
+ S5uxO  
Q?.9BM1V  
1条评分
风中之烛 威望 +5 - 2008-09-25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所谓伤春悲秋,大致如此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QQ179777901
朋友是天,朋友是地,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;
朋友是风,朋友是雨,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;
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,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。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相见不如怀念,怀念还不如斩断呢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聪明的女子值得同情!
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3楼温壶月光下酒于2008-09-25 11:46发表的  : \lpvRZ\L&g  
相见不如怀念,怀念还不如斩断呢
9!Bz)dJ 3  
对啊! Pu2cU5n  
放手也是一种美 #@cEJV;5"  
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宽容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好才华,看了以后有种想落泪的感觉。 (+9^)No  
分手的情侣很难有真的可以成为朋友的,除非没有真爱过,人,始终是自私的
在拥有时珍惜,在失去时放弃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6楼李心伟于2008-09-25 12:47发表的  : =BgQ Ss/^c  
好才华,看了以后有种想落泪的感觉。 jGKI|v4U(  
分手的情侣很难有真的可以成为朋友的,除非没有真爱过,人,始终是自私的
CQET  
有同感! ]]V| ]}<)m  
那些说如果做不成爱人那我们就做好朋友吧 0?,%B?A8O  
纯粹属于第三只眼看世界! 5NhwIu^<  
也许从来就没有真正的交付过感情,才会说的如此轻松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