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698阅读
  • 40回复

[[原 创]]相见不如怀念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TR2X' `:O  
四年过去了,原以为早已忘记了曾经的感觉,原以为记忆早已深深埋起,不在想起。 Y{c_5YYf  
回到离开的家 d=<"sHO  
从抽屉的最底层翻出你送的磁带,亲手刻录的CD,相机,还有那只静静睡在盒子里的小熊。 Y=RdxCCx4  
小熊的衣服脏了,牛仔做的背带裙也被洗得旧旧的。 E,"?RbG  
放在水龙头下 Oc\Bu6F  
水好凉,不知道小熊会不会感冒 ^kg[n908Nw  
用夹子夹住一支裤脚晾在阳台上 .&Uu w  
阳光底下,它能不能取暖?? w74 )kIi  
;r(hZ%pD  
^`0^|u=  
风好凉,散落额前的头发乱打在脸上,痒痒的 {Rc!S? 8  
一下一下 K_\fO|<k  
慢慢融化了冰封的记忆。 >T'=4n['  
7A 7=~:l\G  
夏天就要过去了 *>otz5]  
秋天来了 5Ym/'eT  
等秋天过去,将又是一个冬天。 xw?Mc{w  
[S{KGe:g  
?xTM mm  
那一年的冬天,我走过狂乱的青春 $dr=M (&  
那一年的冬天,我告别青涩的感情 QwaCaYoh  
_TF\y@hF*D  
四年后,第一次见你,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平静的说声你好 o`B,Pt5vu  
就如一年前我在短信里对你的承诺。 t ;wfp>El  
;dXQB>Za  
我假装镇定,坐下一分钟后就借口走开 X\X* -.]{  
在洗手间里,掬一捧凉水,撒在脸上 r{DR$jD  
只有我知道那里面也混着咸咸的泪水。 GLI 5AbQK  
8m? 9?OV5  
喝酒,喝酒,大口的喝酒。 7;cb^fi/  
虽然在别人眼里那根本算不上酒,只能是糊人口瘾的饮料 eK_Q>;k5A  
在那一刻我愿意堕落 3yNILj  
愿意做一个自私的人 |e+8Xz1>  
愿意做一个想要得到什么都可以得到的公主 #$!(8>YJ  
:U^!N8i"=  
可是我不是 kpc3l[.A  
我只是一个没有玻璃鞋的灰姑娘。 Y\e,#y  
H JFt{tq2  
有些美梦永远都不能成真 ]Z/<H P$#  
有些人永远都得不到。 ?6h65GO{  
z#qlu=  
昨天再次见到你 W z M9{c  
两个人都很僵硬,连表情都变的不自然。 \i Ylh HD  
自以为两个人很近 C$MaJHkiF  
那一刹那我才明白 M%dJqwH5{  
其实,我们很远,很远。 .xXe *dm%  
F$TNYZ  
近的只是我的心,我的感觉,我的付出,我的···· HsA4NRF'7  
?m&?BsW$)  
牛奶和巧克力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 u\~dsD2)q  
这是我一直盼望有人送给我的 /S}0u}jID?  
既然等不到有人来 r;3{%S._  
我来做。 ^[]G sF  
趁我还没有三十岁,趁我有梦在,趁我还愿意做一个温顺清纯的小女人,趁我还想做一个不同于别人的时候。 @^g/`{j>J  
EL_rh TWw  
告别今夜 Jw%0t'0Zi  
告别祈求来的这一个拥抱 i <KWFF #  
告别真实的我 #BA=?7  
XXuIWIhm  
相见不如怀念 2-G he3  
T /iKz  
PS pJM~'tlHV  
不是想起了谁,只是今天的心情适合一个人落泪; 6"+/Imb-  
不是想忘了谁,只是今天的天气适合一个人伤悲; 3#)I7FG  
你 是否也曾有过这样莫名的情绪? U`gQ7  
好似秋天的愁容提早于今日上演 v7rEU S-  
]"'$i4I{R  
=-#>NlB$w  
~jK'n4  
1条评分
风中之烛 威望 +5 - 2008-09-25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所谓伤春悲秋,大致如此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QQ179777901
朋友是天,朋友是地,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;
朋友是风,朋友是雨,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;
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,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。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相见不如怀念,怀念还不如斩断呢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聪明的女子值得同情!
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3楼温壶月光下酒于2008-09-25 11:46发表的  : N#(p_7M  
相见不如怀念,怀念还不如斩断呢
"uR,WY  
对啊! |KF_h^  
放手也是一种美 p*F.WxB)4  
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宽容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好才华,看了以后有种想落泪的感觉。 hfUN~89;  
分手的情侣很难有真的可以成为朋友的,除非没有真爱过,人,始终是自私的
在拥有时珍惜,在失去时放弃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6楼李心伟于2008-09-25 12:47发表的  : <kJ,E[4`  
好才华,看了以后有种想落泪的感觉。 g<ZB9;FX %  
分手的情侣很难有真的可以成为朋友的,除非没有真爱过,人,始终是自私的
9 b?Nlk8d  
有同感! tWD5Yh>.?$  
那些说如果做不成爱人那我们就做好朋友吧 l_Ee us  
纯粹属于第三只眼看世界! 6|h~pH  
也许从来就没有真正的交付过感情,才会说的如此轻松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