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684阅读
  • 40回复

[[原 创]]相见不如怀念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'AE)&56  
四年过去了,原以为早已忘记了曾经的感觉,原以为记忆早已深深埋起,不在想起。 P8Fq %k  
回到离开的家 ^~0\d;l _  
从抽屉的最底层翻出你送的磁带,亲手刻录的CD,相机,还有那只静静睡在盒子里的小熊。  Jt.dR6,  
小熊的衣服脏了,牛仔做的背带裙也被洗得旧旧的。 v1QE|@  
放在水龙头下 q*\ #H C  
水好凉,不知道小熊会不会感冒 &|IY=$-  
用夹子夹住一支裤脚晾在阳台上 uv}[MXOP  
阳光底下,它能不能取暖?? ^{_`j E  
,+KZn}>  
<jQ?l% \  
风好凉,散落额前的头发乱打在脸上,痒痒的 0ho+Y@8  
一下一下 9@#Z6[=R,  
慢慢融化了冰封的记忆。 +%=Ao6/#  
u}JL*}Q  
夏天就要过去了 hJ>{`Tw  
秋天来了 *]p]mzc  
等秋天过去,将又是一个冬天。 L=Fm:O'#2  
C 6ZM#}I$l  
# h]m8  
那一年的冬天,我走过狂乱的青春 T#Qn\ 8  
那一年的冬天,我告别青涩的感情 ea=@r Ng  
{ o=4(RC  
四年后,第一次见你,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平静的说声你好 $xyG0Q.  
就如一年前我在短信里对你的承诺。 Ti!j  
lKrD.iYt8  
我假装镇定,坐下一分钟后就借口走开 QSW62]=vV  
在洗手间里,掬一捧凉水,撒在脸上 OOGqtA;  
只有我知道那里面也混着咸咸的泪水。 N' t*eCi  
s 9PD[u/y  
喝酒,喝酒,大口的喝酒。 kz(%8qi8&  
虽然在别人眼里那根本算不上酒,只能是糊人口瘾的饮料 amK?LDf]  
在那一刻我愿意堕落 S`BLwnU`#  
愿意做一个自私的人 (01M0b#  
愿意做一个想要得到什么都可以得到的公主 +eZR._&0  
~C{d2i  
可是我不是 MZB0vdx  
我只是一个没有玻璃鞋的灰姑娘。 ~#&bDot  
f[HhLAVGK`  
有些美梦永远都不能成真 +g<2t,  
有些人永远都得不到。 uR|Jn)/m(  
cn XIE{9M  
昨天再次见到你 Y{B|*[xM  
两个人都很僵硬,连表情都变的不自然。 Fa,a)JY>  
自以为两个人很近 @ O5-w  
那一刹那我才明白 9Y- Sqk+  
其实,我们很远,很远。 `ux U H#  
D:U:( pg  
近的只是我的心,我的感觉,我的付出,我的···· '%yWz)P  
4T`u?T]  
牛奶和巧克力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 s@E "EWp0  
这是我一直盼望有人送给我的 5*{U!${a  
既然等不到有人来 X5cl'J(j9  
我来做。 Xlpu_H|  
趁我还没有三十岁,趁我有梦在,趁我还愿意做一个温顺清纯的小女人,趁我还想做一个不同于别人的时候。 =4"D8 UaHr  
4$+1jjC]>~  
告别今夜 G@oY2sM"  
告别祈求来的这一个拥抱 8 =FP92X  
告别真实的我 3aQWzEnh  
KTD# a1W  
相见不如怀念 :t8(w>oW  
"~9 !o"  
PS =M>1;Qr<Z/  
不是想起了谁,只是今天的心情适合一个人落泪; B@E z,u5  
不是想忘了谁,只是今天的天气适合一个人伤悲; D%N^ iJC,9  
你 是否也曾有过这样莫名的情绪? +#}I ^N  
好似秋天的愁容提早于今日上演 aIpD f| ~  
G%  
D:e9609  
En&ESW N  
1条评分
风中之烛 威望 +5 - 2008-09-25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所谓伤春悲秋,大致如此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QQ179777901
朋友是天,朋友是地,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;
朋友是风,朋友是雨,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;
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,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。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相见不如怀念,怀念还不如斩断呢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聪明的女子值得同情!
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3楼温壶月光下酒于2008-09-25 11:46发表的  : c&r8q]u  
相见不如怀念,怀念还不如斩断呢
1-[~}  
对啊! ;/+VHZP;  
放手也是一种美 #RAez:BI  
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宽容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好才华,看了以后有种想落泪的感觉。 [<SM*fQ>t  
分手的情侣很难有真的可以成为朋友的,除非没有真爱过,人,始终是自私的
在拥有时珍惜,在失去时放弃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6楼李心伟于2008-09-25 12:47发表的  : <SM{yMz  
好才华,看了以后有种想落泪的感觉。  .b] 32Ww  
分手的情侣很难有真的可以成为朋友的,除非没有真爱过,人,始终是自私的
<L|eY(:   
有同感! YT!QY@qw  
那些说如果做不成爱人那我们就做好朋友吧 i!8 o(!I  
纯粹属于第三只眼看世界! =f'MiU!p6  
也许从来就没有真正的交付过感情,才会说的如此轻松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