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681阅读
  • 40回复

[[原 创]]相见不如怀念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%qN_<W&Ze  
四年过去了,原以为早已忘记了曾经的感觉,原以为记忆早已深深埋起,不在想起。 P'wn$WE[n\  
回到离开的家 o{C7V *  
从抽屉的最底层翻出你送的磁带,亲手刻录的CD,相机,还有那只静静睡在盒子里的小熊。 Yfro^}f  
小熊的衣服脏了,牛仔做的背带裙也被洗得旧旧的。 $_bhZnYp7  
放在水龙头下 Q: U^):~  
水好凉,不知道小熊会不会感冒 /da5 "  
用夹子夹住一支裤脚晾在阳台上 ^P)W/2  
阳光底下,它能不能取暖?? 0M[O(.x  
j^ y9+W_b  
70sb{)  
风好凉,散落额前的头发乱打在脸上,痒痒的 tXZE@JyuC  
一下一下 %5) 1^  
慢慢融化了冰封的记忆。 s+9q`k^  
R 1CoS6  
夏天就要过去了 V(/ @$&  
秋天来了 L?[NXLn+  
等秋天过去,将又是一个冬天。 8Jnl!4  
f9R~RRz  
/3( a'o[  
那一年的冬天,我走过狂乱的青春 |ATz<"q>  
那一年的冬天,我告别青涩的感情 G:u- C<^'  
WX2:c,%:  
四年后,第一次见你,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平静的说声你好 AHg:`Wjv-  
就如一年前我在短信里对你的承诺。 ey icMy`7{  
'!$g<= @  
我假装镇定,坐下一分钟后就借口走开 T ~=r*4  
在洗手间里,掬一捧凉水,撒在脸上 a!OS2Tz:  
只有我知道那里面也混着咸咸的泪水。 SEf:u  
TgFj- "L\  
喝酒,喝酒,大口的喝酒。 "Q{)H8,E)x  
虽然在别人眼里那根本算不上酒,只能是糊人口瘾的饮料 j%7N\Vb  
在那一刻我愿意堕落 {\HEUIa]w  
愿意做一个自私的人 Io 8h 8N-  
愿意做一个想要得到什么都可以得到的公主 J`uO~W"  
oRJ!J-Z]  
可是我不是 sR(or=ub~  
我只是一个没有玻璃鞋的灰姑娘。 |s<IZ2z]}R  
.\/jy]Y  
有些美梦永远都不能成真 soSdlV{  
有些人永远都得不到。 OC(S"&D  
/iz{NulOz*  
昨天再次见到你 2;!,:bFb  
两个人都很僵硬,连表情都变的不自然。 /Mac:;W`  
自以为两个人很近 k `#OXLR  
那一刹那我才明白 4<P=wK=a8X  
其实,我们很远,很远。 k)'y;{IN  
B;k3YOg  
近的只是我的心,我的感觉,我的付出,我的···· G {wIY"~4  
<o JM||ZA  
牛奶和巧克力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 6p;G~,bd~  
这是我一直盼望有人送给我的 R8Kj3wp  
既然等不到有人来 dCbRlW  
我来做。 CJn{tP  
趁我还没有三十岁,趁我有梦在,趁我还愿意做一个温顺清纯的小女人,趁我还想做一个不同于别人的时候。 |Z ), OW  
M|HW$8V3_2  
告别今夜 ^T^l3B[  
告别祈求来的这一个拥抱 (4;m*' X  
告别真实的我 :K- 05$K  
(Nzup 3j  
相见不如怀念 U/9i'D[|{  
U^AywE ]  
PS j=&]=0F  
不是想起了谁,只是今天的心情适合一个人落泪; q\0CS>.  
不是想忘了谁,只是今天的天气适合一个人伤悲; Wc6Jgpl  
你 是否也曾有过这样莫名的情绪? 4V2}'/|[  
好似秋天的愁容提早于今日上演 uv&??F]/  
2h_XfY'3pX  
D's Tv}P  
g>L4N.ZH_v  
1条评分
风中之烛 威望 +5 - 2008-09-25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所谓伤春悲秋,大致如此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QQ179777901
朋友是天,朋友是地,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;
朋友是风,朋友是雨,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;
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,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。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相见不如怀念,怀念还不如斩断呢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25
聪明的女子值得同情!
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3楼温壶月光下酒于2008-09-25 11:46发表的  : V."qxKsz  
相见不如怀念,怀念还不如斩断呢
z0F'zN 3J  
对啊! o-ee3j.  
放手也是一种美 .wPu #*  
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宽容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好才华,看了以后有种想落泪的感觉。 !]l!I9  
分手的情侣很难有真的可以成为朋友的,除非没有真爱过,人,始终是自私的
在拥有时珍惜,在失去时放弃。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6楼李心伟于2008-09-25 12:47发表的  : ^;DbIo\6H  
好才华,看了以后有种想落泪的感觉。 N NTUl$  
分手的情侣很难有真的可以成为朋友的,除非没有真爱过,人,始终是自私的
_c@k>"_{S  
有同感! s6HfN'  
那些说如果做不成爱人那我们就做好朋友吧 T/YvCbo  
纯粹属于第三只眼看世界! iqAME%m  
也许从来就没有真正的交付过感情,才会说的如此轻松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