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和好朋友到金圆吃饭,顺便到金圆超市买了一些东西! cnQ;6LtFTz
等到卖场出口结算的时候,收银员告诉我说:没有零钱了,用水果糖代替,一颗糖代表一毛钱! +*2 ]R~"M
l,n0=Ew
我很气愤 la7VeFT
回XJ的时间仅仅三个月,可是在金圆同样的经历我已经有过两次。 jP?YV
}Fd4;
]
同样的借口,同样粗糙的工作态度,同样简单的处理方式 wN"j:G(
我不能接受! 2sj[hI
G x;U 3iV
姑且放下这一颗水果糖值不值一毛钱,在这场交易中谁是受益者 I%]~]a
单单这样的一方就决定另一方的对话,相信好多人心里会不舒服!! IJxBPwh
jN\} l|;q
金圆在XJ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超市了 nyyKA_#:5
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问题 'u6T^Y S
可是这些管理者怎么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同样的问题? "+oP((9
是因为消费者太能忍了,太不在意这些“一毛两毛”的小事情了 b
^wL{q
还是商家太会算账了?? L*xu<(>K
&_-,Nxsf
最后,还要说一说金圆收银员的服务态度和整体从业素质,去过那里那么多次,买过那么多次单,我至今还没有听到过她们对我说过一声“你好”,没有见过一次她们对我露出职业的笑容(我还没有想过奢求她们真诚的笑容) $4^cbk
l^ P[nQDH
记得我刚参加工作,领导安排下来的第一本必读数目是《细节决定成功》 =IQ+9Fl2
相信书籍都是相通的,金圆的管理者们有必要读一读! eSNwAExm
4l/hh|3@
WoVPp*zlX
^gb3DNV~y
M ABrf`<b
G_G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