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和好朋友到金圆吃饭,顺便到金圆超市买了一些东西! ;st\I
等到卖场出口结算的时候,收银员告诉我说:没有零钱了,用水果糖代替,一颗糖代表一毛钱! Zk`#VH
O.+9,4A(
我很气愤 v[ ,Src
回XJ的时间仅仅三个月,可是在金圆同样的经历我已经有过两次。 igkz2S I
<@#PF$!
同样的借口,同样粗糙的工作态度,同样简单的处理方式 H5xzD9K;/C
我不能接受! 2C
"=!'
x0+glQrNN
姑且放下这一颗水果糖值不值一毛钱,在这场交易中谁是受益者 :,UN8L "
单单这样的一方就决定另一方的对话,相信好多人心里会不舒服!! LI
W*4r!
sa#.l% #
金圆在XJ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超市了 iS: #o>
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问题 %u!XzdG
可是这些管理者怎么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同样的问题? P%>?[9!Nt
是因为消费者太能忍了,太不在意这些“一毛两毛”的小事情了 $:vkX
还是商家太会算账了?? NoDZ5Z
QZYU0;
VF
最后,还要说一说金圆收银员的服务态度和整体从业素质,去过那里那么多次,买过那么多次单,我至今还没有听到过她们对我说过一声“你好”,没有见过一次她们对我露出职业的笑容(我还没有想过奢求她们真诚的笑容) 0!#;j{JQ
*Xr$/N
记得我刚参加工作,领导安排下来的第一本必读数目是《细节决定成功》 hx!7w}[A
相信书籍都是相通的,金圆的管理者们有必要读一读! zK5bO
=0j
(4+1lOd
]T<^{jG
a39h P*
Dn;p4T@
C7qYiS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