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和好朋友到金圆吃饭,顺便到金圆超市买了一些东西! +~m46eI
等到卖场出口结算的时候,收银员告诉我说:没有零钱了,用水果糖代替,一颗糖代表一毛钱! ?~BC#B\>o
5sj4;w[
我很气愤 ry`Ho8N
回XJ的时间仅仅三个月,可是在金圆同样的经历我已经有过两次。 7zXvnxYE
x-WmMfcz&
同样的借口,同样粗糙的工作态度,同样简单的处理方式 s4X>.ToMC
我不能接受! ak$f"py
x
k:t]s_`<
姑且放下这一颗水果糖值不值一毛钱,在这场交易中谁是受益者 CGW.I$u
单单这样的一方就决定另一方的对话,相信好多人心里会不舒服!! e'6/`Evqz
T*Y~\~Jhu
金圆在XJ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超市了 aH)}/n
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问题 [kVS
O
可是这些管理者怎么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同样的问题? JU1~e@/'%
是因为消费者太能忍了,太不在意这些“一毛两毛”的小事情了 a!6{:8Zi0
还是商家太会算账了?? Z]>O+
deBY5|
最后,还要说一说金圆收银员的服务态度和整体从业素质,去过那里那么多次,买过那么多次单,我至今还没有听到过她们对我说过一声“你好”,没有见过一次她们对我露出职业的笑容(我还没有想过奢求她们真诚的笑容) 6iVxc|Ia
wN_Vfb
记得我刚参加工作,领导安排下来的第一本必读数目是《细节决定成功》 6M @[B|Q(
相信书籍都是相通的,金圆的管理者们有必要读一读! {Z(h.de
n4;.W#\
V\ZG d+?
}aa'\8
UOv+T8f=
,>bh$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