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377阅读
  • 46回复

[[原 创]]对不起,我帮不了你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4
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? 7H Dc]&z  
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x#EE_i/W  
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“求职招聘”版块发个求职书? + +}!Gfc?s  
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 9 8|sWI3 B  
$Y|OGZH8E  
另外社区的各位朋友如果知道哪里招聘 o1ZVEvp  
不妨在社区里给楼主发短信 @KTuG ?.  
楼主帮忙联系一下 %^@l5h.lqB  
<R]m(  
出门在外不容易 H%O\4V2s  
我们本地人看看能帮帮就帮帮吧 {s mk<NL  
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4
楼主有良心 V'&;r'#O  
=xo0T 6  
不过单位搞地域歧视,不好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1楼风中之烛于2008-09-24 19:34发表的  : = -2~>B  
你夸自己是好人也没必要把人家扒光了扔这里吧
zKd@Ab  
风中之烛,你是所有人中回帖最刻薄的! OIP]9lM$nC  
可能你对人对事自己的看法总有独到之处吧! M`cxxDj&j  
不过希望生活中对人宽容一点! Y : !L  
毕竟大家活的都不容易! 1CB&z@  
我在这里发帖也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无奈! Oh! {E5!)  
 J#(AX6  
现在换位思考一下,没准生活中的你是个大老板呢 [ [$C tqLg  
这样对人对事已经习惯了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呵呵 <8:h%%$?  
在此声明一下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中,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$:~;U xh=  
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,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ding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6楼蓝海豚于2008-09-24 21:11发表的  : :F:1(FDP  
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? h1_Z&VJ  
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Xd(^7~i  
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“求职招聘”版块发个求职书? %B$ftsYXmu  
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
.......
 cyl%p$  
谢谢你!善良人! hN3FH# YO  
我在职的公司主要需要的是操作工,说白了也就是体力工。 GL n M1  
接受您的建议和提议! r)^sHpK:`  
很想给他发个求职招聘! ;u<Ah?w=Z  
不过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否会再次侵犯到他的个人隐私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9楼leonbreeze于2008-09-25 09:10发表的  : gc A:Q4  
呵呵 gC1LQ!:;Oi  
在此声明一下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中,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q A .9X4NQ  
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,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
c1Ks{%iA  
uPfz '|,  
呵,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: Q!+AiSTU  
{在此声明一下,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,住址也是}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22楼孤独不败于2008-09-25 09:22发表的  :
呵,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: WGv47i  
{在此声明一下,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,住址也是}
|]< 3cW+  
又一个刻薄人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