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374阅读
  • 46回复

[[原 创]]对不起,我帮不了你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4
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? ls 5iE  
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yv[j Pbe  
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“求职招聘”版块发个求职书? ;9T}h2^`B  
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 LBK{-(%  
Q[j| 2U  
另外社区的各位朋友如果知道哪里招聘 c}o 6Rm50  
不妨在社区里给楼主发短信 !RmVb} m  
楼主帮忙联系一下 "17) `Yf  
j HHWq>=d  
出门在外不容易 f)/Z7*Z  
我们本地人看看能帮帮就帮帮吧 h4pS~/  
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
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4
楼主有良心 &F &`y  
6ZQ |L=Ytp  
不过单位搞地域歧视,不好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1楼风中之烛于2008-09-24 19:34发表的  : k)p` x"To  
你夸自己是好人也没必要把人家扒光了扔这里吧
7Q .Su  
风中之烛,你是所有人中回帖最刻薄的! ]" 'yf;g  
可能你对人对事自己的看法总有独到之处吧! ?*fa5=ql  
不过希望生活中对人宽容一点! &GP(yj]  
毕竟大家活的都不容易! Ww]$zd-bo  
我在这里发帖也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无奈! /s\ m V  
Lzh8-d=HQ  
现在换位思考一下,没准生活中的你是个大老板呢 _\WR3Q!V  
这样对人对事已经习惯了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呵呵 9p{ 4-]  
在此声明一下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中,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7d:]o>  
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,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ding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6楼蓝海豚于2008-09-24 21:11发表的  : Y 6a`{'  
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? "Lp .*o  
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Kr}RFJ"d  
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“求职招聘”版块发个求职书? {?qfH>oFA  
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
.......
xWLvx'8W  
谢谢你!善良人! RNT9M:w  
我在职的公司主要需要的是操作工,说白了也就是体力工。 uzd7v,  
接受您的建议和提议! B>2=IZ  
很想给他发个求职招聘! iQG!-.aX  
不过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否会再次侵犯到他的个人隐私!
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19楼leonbreeze于2008-09-25 09:10发表的  : ;z:Rj}l  
呵呵 A4j ,]hOD  
在此声明一下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中,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 ti5fsc  
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,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
i$Y#7^l%k  
r_7%|T8  
呵,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: E?w#$HS  
{在此声明一下,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,住址也是}
孤独,孤傲,不孤单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25
引用第22楼孤独不败于2008-09-25 09:22发表的  :
呵,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: "aGmv9\  
{在此声明一下,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,“高瑞茂”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,住址也是}
8eT#- 9q@  
又一个刻薄人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