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晚饭 一个人走在他乡的路上散步 车来车往 人来人往 灯红酒绿 B
D mF+
可是、、、可是我的心却溶入不了这个花花世界 =bQ\BY#
厌倦 对了,应该用厌倦来形容 4u1au1
c
ayLINpL
BD M"";u
为什么厌倦呢?自己也在问自己 }50s\H._C
因为不能在父母身边尽孝? bq{eu#rQJ
儿行千里母担忧啊 娘每隔两天必定打来的电话经常让我泪流满面 :就是再忙也得给家打电话啊 让娘知道你在外面平平安安的 娘啊 原谅儿的不孝,以后一定千倍给您补回来 cY|@s?3NND
X$_z"t
z
AY
-Y
为什么厌倦呢?自己也在问自己 )%hW3w
因为工作? WT1d'@
LY
和客户喝酒 卡拉OK,应该叫应酬吧 应酬的解释应该就是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吧 应酬早已麻 痹了我的心、、、、 jori,"s
每天各种各样的事令人焦头烂额 也许只有到了晚上才能让自己有片刻的清净 Q6CVMYT
广州的天是蓝的 树是绿的 想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就要付出很大的辛苦了、、、、、、 +Ecn
+,eF(VS!
qh6Q#s>tH
为什么厌倦呢?自己也在问自己 8P}
a
因为心中的她? |gfG\fL3V
一个在天涯 一个在海角 隔的再远 也隔不断那沉沉的相思啊、、、眼镜后面那漂亮的面孔每天都出现在脑海里、、、、、、 T t$]
[
| 8akp
g
c W'
一个人继续往前走 看到前面有很多人在跳舞 小孩子 大姑娘 小媳妇 小伙子 老婆婆 老爷爷 都在展现着自己优美的舞姿 每个人都在笑 他们心里很甜蜜 因为他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Iz!]LW
去安静的小巷走走吧 这里的音乐太吵了 小巷里慈祥的爷爷奶奶们坐在一起唠嗑 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经历 年轻时在多么气壮山河 老了也只能坐在这里、、、 YOY2K%o
$8Gj9mw4e'
唉、回家休息吧 明天还得去东莞 @680.+Kw
mD,fxm{G
带着重重的心事入眠吧、、、、、 )t$-
/8
q oz[x
UvL=^*t
m
2Xv$
5$*=;ls>J
6<YAoo
写的不好 没有构思 也没有草稿 就这样直接写出来的 大家瞎看吧
~vMJ?P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