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747阅读
  • 9回复

[[原 创]]怎一个愁字了得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8-09-17
        吃了晚饭    一个人走在他乡的路上散步 车来车往 人来人往 灯红酒绿 ?~cO\(TY["  
        可是、、、可是我的心却溶入不了这个花花世界 BgY|v [M&  
            厌倦 对了,应该用厌倦来形容 r je;Bf  
XinKG< 3!  
'2rSX[$ tf  
为什么厌倦呢?自己也在问自己 _qh \  
        因为不能在父母身边尽孝? uA cvUN-@  
    儿行千里母担忧啊 娘每隔两天必定打来的电话经常让我泪流满面 :就是再忙也得给家打电话啊 让娘知道你在外面平平安安的 娘啊 原谅儿的不孝,以后一定千倍给您补回来 <N3~X,ch  
ft0tRv(s:  
;alt%:$n  
为什么厌倦呢?自己也在问自己 LLMGs: [  
        因为工作? ~RZN+N  
    和客户喝酒 卡拉OK,应该叫应酬吧  应酬的解释应该就是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吧 应酬早已麻 痹了我的心、、、、 'R99m?"  
每天各种各样的事令人焦头烂额 也许只有到了晚上才能让自己有片刻的清净 bL{D*\HF  
广州的天是蓝的 树是绿的 想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就要付出很大的辛苦了、、、、、、 'z@]h m#  
1[- `*Ph  
-lXQQ#V -  
为什么厌倦呢?自己也在问自己 C:f^&4 3  
        因为心中的她? p4kK" \ln  
      一个在天涯 一个在海角 隔的再远 也隔不断那沉沉的相思啊、、、眼镜后面那漂亮的面孔每天都出现在脑海里、、、、、、 o@C|*TXN  
        &vQ5+  
+U?7 3cYN  
    一个人继续往前走 看到前面有很多人在跳舞 小孩子 大姑娘 小媳妇 小伙子 老婆婆 老爷爷 都在展现着自己优美的舞姿 每个人都在笑 他们心里很甜蜜 因为他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5glEV`.je  
去安静的小巷走走吧 这里的音乐太吵了  小巷里慈祥的爷爷奶奶们坐在一起唠嗑 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经历    年轻时在多么气壮山河 老了也只能坐在这里、、、 l_,6<wWp  
    Ak$9\Sl  
        唉、回家休息吧  明天还得去东莞  Mgu9m8 `J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UaQ 2h\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带着重重的心事入眠吧、、、、、 G;U SVF-'K  
$-<yX<.  
0T 0I<t  
K1- RJj\L  
ZT`" {#L  
i~*6JB|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写的不好 没有构思 也没有草稿 就这样直接写出来的 大家瞎看吧 MJa` 4[/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9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8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8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8
你习惯用一溜的顿号做省略号,俺习惯用一溜的句号做省略号。    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8
再排下版吧。什么呀这是!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8-09-18
举杯浇愁愁更愁,挥刀断水水更流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8-09-18
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