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晚饭 一个人走在他乡的路上散步 车来车往 人来人往 灯红酒绿 o/oLL w
可是、、、可是我的心却溶入不了这个花花世界 C;.,+(G
厌倦 对了,应该用厌倦来形容 : LT'#Q8
aK
3'u
TOG:N~
为什么厌倦呢?自己也在问自己 #7/39zTK
因为不能在父母身边尽孝? MIb[}w=
儿行千里母担忧啊 娘每隔两天必定打来的电话经常让我泪流满面 :就是再忙也得给家打电话啊 让娘知道你在外面平平安安的 娘啊 原谅儿的不孝,以后一定千倍给您补回来 cH+ ~|3
QX-n l~
q;7DH4;t
为什么厌倦呢?自己也在问自己
{faIyKtW
因为工作? }]JHY P\
和客户喝酒 卡拉OK,应该叫应酬吧 应酬的解释应该就是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吧 应酬早已麻 痹了我的心、、、、 M+:9U&>
每天各种各样的事令人焦头烂额 也许只有到了晚上才能让自己有片刻的清净 aM(x--UR=
广州的天是蓝的 树是绿的 想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就要付出很大的辛苦了、、、、、、 )ybF@emc
usC$NVdm
~R50-O
为什么厌倦呢?自己也在问自己 '}"&JO~vPj
因为心中的她? z\woTL6D]
一个在天涯 一个在海角 隔的再远 也隔不断那沉沉的相思啊、、、眼镜后面那漂亮的面孔每天都出现在脑海里、、、、、、 S0}=uL#dt
{Byh:-e<
w
N :"(mQ
一个人继续往前走 看到前面有很多人在跳舞 小孩子 大姑娘 小媳妇 小伙子 老婆婆 老爷爷 都在展现着自己优美的舞姿 每个人都在笑 他们心里很甜蜜 因为他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*kEzGgTzoS
去安静的小巷走走吧 这里的音乐太吵了 小巷里慈祥的爷爷奶奶们坐在一起唠嗑 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经历 年轻时在多么气壮山河 老了也只能坐在这里、、、 yT~x7,
:+ "H h%
唉、回家休息吧 明天还得去东莞 ExeZj8U
2 gR*] ?C*
带着重重的心事入眠吧、、、、、 E=`/}2
1+YqdDqQ
c5:X$k\
P+QL||>L
Z[eWey_
(L(n%
写的不好 没有构思 也没有草稿 就这样直接写出来的 大家瞎看吧 2(m#WK7>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