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四点五十分。天微亮。 A=
w9V
Fgh]KQ/5
从窗子向外望去,有淡淡的雾气。城市还未从夜的沉寂里醒来。偶尔有呼啸而过的车。还有几个晨练的人,他们的脚步声穿过凌晨的寂静很轻易地传进我的耳朵。 ~ar=PmYV7
IY*EA4>
我感受到空气的凉。我喜欢这个季节空气的凉。 :<|<|qJWo
B-r0"MX&
我想,这个钟点醒着的人应该都是不快乐的。即便是彻夜狂欢,到了此时,也该是酒尽人散的时候了。 3)RsLI9
*oybD=%4
我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开始忘记刚刚那些酒后的话。只是,心里的疼痛,以及那些痛苦的声音,在这清晨的微凉里,依然分外清晰。 vY_-Ranj#.
Qa.uMq
该说些什么呢。我突然失去语言能力。 ZWS`\M
&y#
r;L<9
有的时候,爱,也会成为一种阻碍。 %'T #pz
/soKucN"h
我想写一封长长的信。用黑色的签字笔,用雪白的信纸,说自己很久很久都不曾说不愿说不屑于说的心底的话。 =)7s $
p
#BSTlz
但我又是那么累。觉得一切都如此多余。如此无济于事。所以,也如此得不必要。 LcE+GC
D|.ic!w'
于是,思绪再次地乱掉。 ."Y
e\>k
twx[s$O'b
想点一支烟。在缭绕的氤氲里暂时地逃避,暂时地冷静,暂时地不去考虑任何事情。 D$x_o!JT
&
GreN
但没有。 (IPY^>h
@/1w4'M
还是想做个简单的女子。不迷茫不颓废。不强求不奢望。不靠任何旁的东西毒害与麻痹自己。闲下来的时间,做一点自己喜欢的事情,比如写一点字,绣一点花,看几部喜欢的电影。 PsZ
>P|e1
iJ~Vl"|m
跟某人说过的,坐上火车去彼城看一场电影的打算,一直都没能付诸行动。 |n] d34E
2;?I>~
\7*`}&
qcT'nZ:
后来,天还是让人绝望地通亮起来。一切都消失。一切都无处遁形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