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367阅读
  • 43回复

[[原 创]]秋意凉,知不知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楼主好文才,得顶一下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给远方的亲朋捎句话,天凉了,请珍重加衣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引用第20楼渔舟唱晚于2008-09-04 14:12发表的  : x.q+uU$^  
给远方的亲朋捎句话,天凉了,请珍重加衣。
R+CM`4CD  
L5,NP5RC  
:^(>YAyHj^  
对,天凉了,注意加衣!
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。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少年不识愁滋味 y:6; LZ9[  
p|]\P%,\  
爱上层楼  爱上层楼 KGg3 !jY  
#f+$Ddg*  
为赋新词强说愁 KVJ _E!i  
 =kuMWaD  
如今尝尽愁滋味  f& CBU  
Dtj&W<NXo  
欲说还休  欲说还休 6R^^.tCs  
G.UI|r /Kz  
却道天凉好个秋
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引用第22楼巫山云于2008-09-04 14:18发表的  : wH@Ns~[MA  
少年不识愁滋味
爱上层楼  爱上层楼
为赋新词强说愁 >: b Q  
.......
|)*fRL,  
pfI"36 ]F  
^- d% r  
m|G'K[8  
和本文表达的意思不符,所以只截了两句。嘻嘻!
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。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 
拿是拿得起,放却放不下!!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4
含泪与君别, <"my^  
多少春秋音尘绝? / ^#;d UB  
终日望君君不见, /k,-P  
唯见夕阳斜。 4J/}]Dr5  
/~$WUAh  
含泪与君别, 7Bd-!$j+  
肝肠寸断又奈何? I!Z_ [M  
梦里问君君不语,  KJaXg;,H  
醒来空自嗟。 lrIjJ V  
fO[+LR 'ax  
含泪与君别, waj0"u^#  
寂寞孤独非豪杰。 2`N, ,  
明月伴君君何去? =E#%'/ A;c  
一路山巍峨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