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
;stjqTd QCbD^ 天凉好个秋。 -P}A26qB
5sT3|yq
早起,清晨,脖子别扭,估计是夜晚开启的窗户传递过来的秋凉气息。 |6Q5bV
to?! qxn
出门。 8* A%k1+
xF[%R{Mn'
抬头看天, v@=qVwX
8s)b[Z5
天高云淡。 @-sWXz*W
]CzK{-W
低头细闻, wyy
1M+
..JRtuM-v
风朗气清。 Yj@Sy
U823q-x
清爽。 Xfk
DMh
M8~3 0L
xh2r?K@k>
仔细感觉, zP,r,ok7
y >=Y
能闻到秋凉的味道。 4k225~GQ:C
uN)c!='I
D./{f8
o-rX 4=T
夜里的夏毯也改为了薄被。 GeP={lj
u+j\PWOtm
用心加一小外套,七分小裤,裸露的小腿竟然感觉凉飕飕。 hWy@?r.
hVF^"$
一早的阳光,不戴墨镜,竟也很晃眼。 好个秋爽艳阳天。 lEHx/#qt9
:IZAdlz[@
*6?mZ*GYY
UH MJ(.Wa-
i"<W6
喜欢这样的微凉的季节,深吸口气。好好享受。。。。。。 +Vk L?J
/9pxEidVAS
也来酸一下 (m R)o&Y%,
v.|#^A?Qx
“欲说还休,欲说还休,却道天凉好个秋”。 -$:;en?
{'M<dI$
p}QDX*/sSu
借问句。 )95k3xo
bA)nWWSg=
秋凉,你可知,加件衣裳?
[ 此贴被过尽千帆在2008-09-03 17:09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