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Pv1fearl 今天铁马去洗车,看到字号改了,换了一帮年轻人。
GL0L!
="! ~&_z2|UXp 原来的那帮人洗车其实还不错,比较干净,怎么就不干了呢。洗完车老板问我原来的卡还有几回,当看到还剩不多后说续交100办卡,老卡剩的两次给补上。并且说原来的铁马洗车并没有给交接。
fS:&Ak
]; d-ZJL6- 卡上有电话,给原来的老板电话,老板说正找地方准备重新开张呢(不会是骗我吧)。
l^-];|Y
#PW9:_BE 总之,不讲究! 洗后洗车办卡可要慎重了。 ~i{(<.he #ut
-1_)LO&H 4JXeV&5Qk'
$q{!5-e )Y0!~#
` f=Gg9bnm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