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156阅读
  • 2回复

铁马汽车装具城洗车的换人改字号了,原来的卡不能使用了。打电话,人家说......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5-08-06
GPv1fearl  
今天铁马去洗车,看到字号改了,换了一帮年轻人。 GL0L! ="!  
~&_z2|UXp  
原来的那帮人洗车其实还不错,比较干净,怎么就不干了呢。洗完车老板问我原来的卡还有几回,当看到还剩不多后说续交100办卡,老卡剩的两次给补上。并且说原来的铁马洗车并没有给交接。 fS:&Ak ];  
d-ZJL6-  
卡上有电话,给原来的老板电话,老板说正找地方准备重新开张呢(不会是骗我吧)。 l^-];|Y  
#PW9:_BE  
总之,不讲究!  洗后洗车办卡可要慎重了。 ~i{(<.he  
 #ut  
-1_)LO&H  
4JXeV&5Qk'  
$q{!5-e  
)Y0!~# `  
f=Gg9bnm3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5-08-07
说了半天你还是又办了卡,是不是没记性?! cn3 \kT*  
7`Ak) F:V  
内容来自[手机版]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5-08-06
UC头条、大鱼号“辛集越战老兵”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